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90 周年紀念 BE@RBRICK 100% 400% 正式推出


日產開始接受預訂,以慶祝公司創立90周年,推出了「NISSAN 90周年紀念BE@RBRICK 100%&400%」,售價為一套兩個人偶,為17,600日元。日產將於12月26日慶祝創立90周年,以「僅僅回顧歷史是不夠的,我們希望繼續為客戶帶來興奮」的理念,將BE@RBRICK注入了無盡的活力。

BE@RBRICK自2001年在日本誕生以來,以「創造數碼形象的熊玩偶」為理念,與國內外的藝術家和品牌合作,不斷向世界提供新的創意。這款BE@RBRICK以「藝術玩偶」的身份打破了常規,持續發表富有獨創性的提案,而這正好與日產的企業DNA相契合,因此實現了這次的合作。

紀念日產創立90周年的「NISSAN 90周年紀念BE@RBRICK 100%&400%」以「日出銅紅」作為基色,讓人聯想到日產的電動車系列。在「永恆的日本未來主義」設計理念下,展現了承載著日本基因美感的現代簡約氛圍,通過格子圖案和左手的櫻花設計,彰顯了這份美感會超越時光。此外,正面展示了日產創始人鮎川義介先生的創新精神,以及實現更多令人興奮的未來的熱情和信念,同時在背面印有創立90周年的紀念標誌。

值得一提的是,實物將於10月28日至11月5日期間在開放給公眾參觀的日本移動性展2023的日產汽車展位上展出。這個特別的聯名商品不僅是一個紀念,更是一份蘊藏著創新和活力的禮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