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日產 NOTE x Car1.hk 」會員試駕活動精華

IMG_1884
如果要數香港地最多人關注的汽車類型,相信是家庭車莫屬。始終香港家庭對汽車需求從不衰減,而要求卻愈來愈高。較早時 Car1.hk 聯同日產汽車舉辦了「Nissan Note x Car1.hk」 會員試駕日,讓一眾有意買車換車的會員,可以更充分了解這台最當時得令的日系家庭車。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IMG_1924
試駕車輛包括 NOTE,SERENA 及 ELGRAND,讓會員一次過體驗多款汽車。

IMG_1992
當日天氣良好,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活動於大埔小白鷺餐廳舉行,兩個試車時段共有約60人參加活動。今次活動內容十分精彩,包括試駕以「低油耗,大空間」見稱既家庭車NOTE,大會亦同時提供了同級最暢銷的MPV SERENA 試駕,以及日產旗艦MPV ELGRAND,讓會員體驗其 AVM 環視泊車系統。

IMG_1850
會員試駕完 NOTE之後,都會分享關於試駕的感受。

IMG_1863
會員試駕完更會認真地研究汽車的細節,為買車作參考。

今次活動的主題車款就是NOTE,千萬不要少看容積只有1200cc的它,NOTE實際上的馬力夠用,空間闊落,應付不同的路面狀況都應付自如。為了展現NOTE的好處及特點,大會特地安排會員沿指定的試車路線行走。今次路線設計上,會有較多的上落斜坡及彎位,讓會員可以更實地掌握這台NOTE慳油小家庭車的實力。

IMG_2038線多彎及上落斜,令會員更能體會 NOTE的好處。

IMG_2009
SERENA在路面上接受會員的試駕考驗

001
「NOTE 速度快,行車順暢,表現很好」

002
「NOTE 引擎力度夠,車廂空間又大」

003
「NOTE 的 Headroom 空間夠高,小車都好舒服」

004
「超越對 1,200cc 引擎的預期,喜出望外」

除了 NOTE試駕,會員對SERENA 試駕環節及 ELGRAND 的 AVM 體驗活動亦十分有興趣。大會還預備了豐富的餐飲及現場示範活動,大家在優美的環境下渡過了愉快的一天。我們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會員活動,期待到時再跟大家見面。

IMG_1836IMG_1775
優美的環境加上融洽的氣氛,會員們都很享受今次聚會。

IMG_1806_BlurIMG_2043
專人示範「隨意 Dip」DIY 車身改色產品,效果驚艷,令人大開眼界

文、攝:Car1.hk Feature Team

主辦:Car1.hk、Nissan HK
nissan-note-event-logo-2

鳴謝示範贊助:Plasti Dip HK「隨意 Dip」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