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車中泊!Caravan MYROOM Launch edition 發表


日產汽車宣布推出全新車款「Caravan MYROOM Launch edition」,這是一款提供全新車中露營體驗的車型。同時,他們也開始接受這款期間限定特別版「Caravan MYROOM Launch edition」的訂單。這款特別版配備了MYROOM專屬選件,讓你能充分感受到「Caravan MYROOM」的魅力。預計Launch edition將於2024年2月後開始交付。

「Caravan MYROOM」是以慶祝其誕生50周年的「Caravan」為基礎,針對那些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非凡之處,渴望在大自然中放鬆並享受自然的客戶而開發的。它允許你將自己喜愛的房間完整帶入大自然中,為你提供一個放鬆並充滿舒適感的汽車空間,這種設計是為了追求一種前所未有的全新汽車類別。通過充分運用木材裝飾內飾,徹底消除了「汽車內飾感」,實現了一種簡約而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猶如設計師風格的精緻酒店。通過結合床和桌子,你可以自由地配置車內,創建起起居室模式、臥室模式和用餐室模式。


第二排的2合1座椅可以根據需要輕鬆進行調整。這款首創於汽車行業的座椅採用了一種在座椅正反面使用不同硬度的襯墊結構,使乘坐時具有適中的硬度,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而在停車時將座椅翻轉到後排時,則提供類似柔軟沙發的坐姿感受。只需打開後門,你就可以在享受大自然景色的同時輕鬆放鬆。

用於車中露營的床可以選擇折疊床或MYROOM折疊床兩種款式。兩者均使用了魚骨布料,簡約而不失高品質的特點。MYROOM折疊床可以在一個動作中展開,並能夠自如地傾倒,無需擔心夾手,讓你輕鬆享受舒適的睡眠。折疊床分為兩部分,因此可以進行自由的佈置。

滑動桌子可以輕鬆固定在你喜歡的位置,也可以拆卸,以滿足不同需求。通過充分利用2合1座椅和滑動桌子,你可以度過放鬆且自在的時光,就像在自己的房間裡一樣。


外觀方面,通過配置黑色前格柵、黑色門把手、黑色後視鏡和黑色鋼質輪圈等專用部件,進一步凸顯了MYROOM的獨特氛圍。在後部四分之一窗戶和後門上提供了MYROOM專用貼紙。車身顏色方面,除了專屬配色的沙色/白色雙色款,還推出了其他4種選擇。

通過將來自電動車「日產LEAF」的電池重新利用,開發了「來自LEAF的便攜式電池」,你可以為MYROOM提供電力,即使在沒有電源的地方,也可以利用車內的AC 100V電源,使車內環境如同家一般舒適。

此外,Launch edition標配車內窗簾、木質百葉窗、AC 100V電源、帶有聚光照明的木質造型車頂板、卷簾、車頂側面的間接照明,並附帶了與窗簾相同面料的「Caravan MYROOM」專屬靠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