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雷諾宣布推出八款新車型實現國際市增長


雷諾是全球暢銷的法國汽車品牌,2022年國際銷量佔比43%,總計達634,124輛。去年其前十大市場中有五個位於歐洲以外的地區:巴西(第二位)、土耳其(第四位)、印度(第五位)、韓國(第八位)和哥倫比亞(第九位)。雷諾早在1950年代就開始在全球多個地區進行汽車生產,並實現了高度的本地化。例如,阿根廷科爾多瓦的聖伊莎貝爾工廠自1955年以來一直生產主要供應給其他南美市場的汽車。事實上,雷諾與超過4,000家歐洲以外的經銷商網絡建立了歷史悠久且忠誠的合作關係。該品牌還通過在巴西等地設立的三個工程中心和四個設計中心擴大了其國際版圖。如今,有35,000名人才在歐洲以外的地區為雷諾品牌工作。

雷諾即將開啟其國際歷史的新篇章,這不僅是一次焕發生機,也是Renaulution的一部分。到2027年,將推出八款新車型。這場攻勢得到了30億歐元的投資支持,將提升該品牌在這些重要的歷史性市場的表現。雷諾的目標是到2027年,在歐洲以外地區每銷售一輛車的淨收入將比2019年增長一倍。

與在歐洲市場一樣,該品牌將通過推出五款新的C和D級車型來平衡其國際市場產品組合。同時,它將通過Kardian加強在B級市場的地位,該車型將於明年進入拉丁美洲和摩洛哥市場。


降低即將推出的車輛的二氧化碳排放也是該計劃“雷諾品牌國際遊戲計劃2027”的一個重要目標。首先,將通過將來的產品系列配備混合動力系統來實現這一目標,還將在巴西和土耳其等多個歐洲以外的國家引入E-Tech電動車型,如目前在巴西和土耳其已有的Megane E-Tech電動車型。因此,雷諾的目標是到2027年,在歐洲以外的地區銷售的每三輛車中將有一輛具有電動或混合動力版本。

為了使其在全球各地區更具競爭力並最大程度地發揮協同效應,雷諾將通過一個具有國際視野的新的雷諾集團模塊化平台來調整其產品組合。該平台將在拉丁美洲、土耳其、摩洛哥和印度等四個工業地區組裝。它具有可調節和靈活的結構,可以實現以下方面的多樣性。能源來源和新動力系統,旨在提高燃料效率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內燃引擎、柔性燃料(E100)、液化石油氣、輕混(48V)和全混動力,適用於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這個平台的極大靈活性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截然不同的車身和輪廓。要欣賞基於這個新的雷諾集團平台的多種車型,只需看看Kardian,一款B級緊湊型SUV,以及Niagara Concept,一款搭載新的E-Tech混合動力4WD技術的皮卡。這個平台將受益於最新一代的電氣和電子架構,符合所有當前和未來的相關法規。

CMA(緊湊模塊化架構)平台基於雷諾集團和吉利控股集團於2022年簽署的合作協議。該平台將用於高端D和E級車型,配備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並在大多數情況下提供混合動力系統。這些車輛將由位於首爾的工程中心設計,並在釜山的工廠生產。在未來一年將推出基於此平台開發的第一款雷諾韓國汽車。

通過Niagara Concept,該品牌在雷諾的國際歷史中邁出了一個新的步伐,為品牌帶來了新鮮的氛圍和現代感。這個概念車具有非常鮮明的個性,線條豐富且極具現代感,是對未來基於新的雷諾集團模塊化平台打造的雷諾車型風格的一瞥。Niagara Concept既堅韌有力,又精緻且充滿著技術感。它吸引著你盡情展翅翱翔。

它以寬大的曲線和精雕細琢的細節展現了雷諾的價值觀,體現了其既具情感又富有技術感的新設計語言。前格柵堅固有力,同時具有現代感。它被雕琢得像一個礦物體,具有獨特的3D效果。構成雷諾名字的字母採用了“像素藝術”的飾面,受到了流行文化的廣泛啟發。眉毛狀的頭燈組活潑、生動且極具科技感。

在前臉突出的防撞板、極高的離地間隙、長行程懸掛以及寬大的前後過坡角的加持下,Niagara Concept是為極端環境而生。它散發著屬於皮卡世界的最強代碼。

垂直的車頭具有強烈的威懾力並表現出強勁。寬大的肩部線條營造出堅毅的外觀。在後部,車頂線條的傾斜和陡峭的後側窗柱帶來了一種充滿活力的運動感。

Niagara Concept基於新的雷諾集團超靈活平台打造,其駕駛舒適性非常出色。由於搭載了E-Tech混合動力4WD技術和一個雙技術調整:前部配備輕混(48V)先進動力裝置,後部配備額外的電動馬達。因此,Niagara Concept是一款經過優化的越野性能4WD車型。它能夠在全電模式下處理你日常行駛的一半路程,從而顯著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放。

雷諾 Niagara Concept 預示著雷諾將在2027年之前推出的下一代國際車型。這個極具活力的概念車將為雷諾品牌在國際市場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