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日產推出 Clipper EV 小型商用車


Nissan Clipper 這款車型是為了滿足商用車輛對電動車(EV)的需求不斷增加,並通過擴充車型系列,以基於三菱汽車的原始設計的車輛,提供比以往更多的EV魅力給顧客,同時為實現碳中和社會做出貢獻。儘管確保了輕型商用車輛所需的載貨空間和載重量,該車型仍能以電動馬達獨有的強勁動力,輕鬆運輸重物。此外,行駛時和啟動/停車時的靜音性也很高,無論是在清晨、深夜,還是在住宅區使用,都能安心使用。


車輛底盤中央安裝了電池,降低了重心,減少了輕型商用車特有的搖晃感和不平路段的跳躍感,實現了舒適的駕駛感和操控穩定性。最大續航里程為180公里(WLTC模式)。使用快速充電,充電可在約42分鐘內達到80%,而普通充電則需約7.5小時,因此在工作結束後等,可在家或辦公室充電,次日即可享受充電滿狀態。


為了支援行駛中的碰撞回避,該車型配備了智能緊急制動系統,還有車道偏移警報(LDW)、遠光燈輔助、防踩錯油門輔助(僅前進)等多種豐富的安全裝備,為危險回避和減輕損害提供支持(適用於所有車輛Support Car S Wide)。車廂最大載重能力為350公斤,通過消除輪拱凸出和後座倒下時的階差,實現了輕型商用車輛需求的載貨空間,方便物品的進出。車型提供2座和4座兩種版本,2座版本配置了雙側滑動門玻璃和後方固定窗戶,使其成為適合城市交付的選擇。

外觀顏色全系列提供白色實色,4座版本還有白色實色和星銀色兩種顏色可選。內飾方面,采用數位顯示的速度表,通過增大指示器的尺寸提高可視性。中控台上的開關佈局簡單清晰,提高了操控性。此外,還配置了Type A和Type C的充電用USB端口。通過使用無鑰匙進入系統上的預冷啟動功能,可在急速充電或普通充電時,在上車前從車外啟動車內的空調功能。

售價:2,865,500 日元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