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無視英國放緩禁售計劃!堅決全力發展電動車


對於車壇巨擘日產來說,即使英國政府放緩2030年禁售傳統燃油車的計劃,他們也堅定地決定推進全電動車的發展。這家日本汽車品牌宣布,到本十年末,他們在歐洲推出的所有新車型將全面轉型為電動車。

日產汽車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內田誠表示:「我們已經無法回頭了。以可再生能源為動力的電動車對我們實現碳中和至關重要,這也是我們『2030展望』願景的核心。我們相信,對於我們的企業、客戶以及整個地球來說,日產將在2030年前全面轉型為電動車,這是正確的選擇。」

在2030年的自我設定期限之前,日產希望推出19款全電動車型和8款混合動力車型。此外,他們還計劃推出「無鈷」技術,以降低電動車電池的成本,預計降幅將達到驚人的65%。日產也致力於開發具有更快充電速度的電池,目標是在2028年推出一款可以將車輛充電時間縮短三分之一的電池。

此外,日產還承諾將投資3500萬英鎊用於倫敦的日產設計歐洲建築,以慶祝其開幕20週年。這將增加員工人數,加速技術開發並升級現有設施。

日產在英國擁有幾十年的歷史,其泰恩河畔的製造工廠為6000名員工提供了工作機會。在桑德蘭工廠,日產生產了一些最受歡迎的車型,包括Qashqai、Juke SUV和具有突破性的日產Leaf。對於這家企業來說,積極投身電動車發展,不僅是對企業發展的戰略選擇,也是為了更環保的未來,這份承諾值得讚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