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JAPAN MOBILITY SHOW 2023 預覽


2023年JAPAN MOBILITY SHOW 2023上本田展出的一系列產品,包括各種摩托車、汽車、動力產品、飛機等,以及相關技術和概念模型。此次展覽將於2023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舉行。

本次展覽主題定為“Honda DREAM LOOP”,旨在展示本田對未來的展望,這個未來將從體現本田夢想的移動產品和服務開始,並延伸到人們多樣的夢想。

本田展位將呈現出本田實現的夢想和倡議,以及未來當本田的夢想成真時人們的日常生活的畫面。通過這樣的展品,本田希望讓顧客更好地理解本田想要實現的夢想和未來社會。


此外,通過為2023年JAPAN MOBILITY SHOW 2023設立的特別網站,本田將提供互動體驗,參觀者可以用自己的話提出對於他們的“夢想出行”的想法,然後人工智慧將為每個參與者生成一張“夢想設計草圖”的圖像。這些由AI生成的圖像將顯示在本田展位的LED顯示屏上和特別網站上,讓參觀者可以想像他們可以與本田共同創建的未來生活,並分享興奮的感覺。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本田在展覽會上亮相的重點產品:



SUSTAINA-C Concept 和 Pocket Concept(世界首秀)
這兩款概念車型代表了本田在電動汽車和摩托車方面的未來發展方向,旨在實現資源循環,實現環境可持續性和出行自由。


SC e: Concept(世界首秀)
這是一款電動摩托車的概念模型,通過輕松更換電池來實現超越時間的出行體驗,讓等待充電的時間成為過去。


Honda CI-MEV(世界首秀)
CI-MEV 是一款兩座四輪電動車的示範模型,搭載了本田獨有的合作智慧(CI)和自動駕駛技術,為用戶提供輕鬆便捷的最後一英里出行解決方案。這項創新的產品旨在擴大人們的行動範圍,特別是對於那些出行受限的情況,比如缺乏公共交通或行走長距離對他們來說有困難的人們。

Honda Specialty Sports Concept(世界首秀)
這是一款電動跑車的概念模型,旨在實現純粹的駕駛樂趣,即使在電動和自動駕駛技術普及的時代也能超越時間的限制。

HondaJet / Honda eVTOL
本田將展出HondaJet Elite II輕型商務飛機的實物內部模型,並歡迎參觀者進入體驗。此外,還將展出Honda eVTOL的五分之一尺寸外部模型,以及目前正在開發中作為Honda VTOL動力單元的燃氣渦輪混合系統。

此外,本田還將展示一系列利用Honda Mobile Power Pack e: 的電動產品,這些產品將可利用可再生能源,實現環境可持續性和出行自由。

在本田的引領下,我們將迎來一個令人振奮的未來,這將重新定義我們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隨著這些創新的產品和理念的展示,相信每位參觀者都將為這一美好未來樂見其成。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