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Juke-R NISMO 6 月 25 日亮相

2015_nissan_juke-r_nismo_teaser
Nissan 宣佈在 6 月 25 日開幕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嘉年華上將發表 Juke-R NISMO 的全球首發。雖然現在公開了預覧照,但詳細性能則仍然未公佈,估計將使用 GT-R 的 3.8 公升雙渦輪 V6 引擎,而且經過調校後,絕對比 Juke-R 的 485 匹馬力要高出不少,預期 0-100km/h 將要比之前的 3.7 秒快上不少。但目前仍不知 Juke-R NISMO 會否以限量版形式推出。Juke-R NISMO 更多的消息將會持續為大家關注。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