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日產汽車大學生作品將在2024年東京改裝車展展出


日產汽車大學校擁有全國5所分校(栃木、橫濱、愛知、京都、愛媛),除了通向汽車維修的國家資格取得的學科外,還提供了摩托運動和車體專業(鈑金和油漆)的課程。這次,來自愛知和京都分校車體專業的學生在課程結束時展示了他們完成的三輛車輛。


「ELGLAND GLASSIER」由日產京都汽車大學校汽車維修和定制科四年級學生製作,製作周期為6個月。
這輛車的概念是「紡織」,以家中六口之樂的6人家庭為靈感,包括父母、兩位兄弟和祖父母。設計師想像他們一家人一同享受露營,開著這輛總是充滿笑聲的車,期望能夠加深家庭的感情。同時,考慮到可能在災難時行駛在惡劣路況下,車身高度比基本車型Elgrand(E52)提高了4厘米,車頂還裝有大型帳篷,以確保在緊急情況下能夠保護家人。為了增強越野感,前端採用了X-Trail(T33)的外觀,而後端則裝有一條線條流暢的尾燈,展現出時尚的印象。車身顏色是學生獨創的晨曦綠,以夜晚到早晨不斷變換的幻想綠為基調,並在早晨的雲朵照射下添加橙色作為點綴。


「SETO」由日產京都汽車大學校汽車維修和定制科四年級學生製作,製作周期為6個月。
以「過去和現在的橋樑」為概念,設計師想像了這個六人家庭的22歲姐姐在城市裡與朋友一起享受時尚咖啡廳和夜生活的場景,並將這一畫面應用在獨特而可愛的Pike車型上。外觀方面,基於Cube(Z12)的基本車型,加入了Bluebird(410)的前脸和尾燈。為了自然地將不同車型的車身連接在一起,設計師進行了多次的焊接和填充塑造的調整,使其完美和諧。大燈方面,為了突顯「現在」感,特地使用LED而不是鹵素燈。姐姐和朋友一同自由旅行的場景也被考慮在內,天花板上安裝了座椅。車身顏色是由學生設計的淺藍色,旨在表現姐姐和朋友享受夜生活的情境,從傍晚的藍色到深夜的黑色。



「Adonis SKYLINE」由日產愛知汽車大學校汽車維修和車身專業三年級學生製作,製作周期為2.5個月。
車輛概念是「每個人都會為之瘋狂的美少年風格車」,目標是20多歲的汽車愛好者。設計師以Skyline(ER34)作為基礎,保留了Skyline優雅的車身線條,同時將車寬增加了5厘米,呈現出堂皇的形態。在製作過程中,為了確保車身線條的完美,進行了多次的位置調整和修正。此外,內飾的擋板表面也進行了修改,呈現出一個寧靜的車內空間。車身顏色是由學生創作的Adonis White,為這一美少年風格車輛增添了新鮮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