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Note 迎來小改款


Nissan 日產宣布對 “Note” 進行小改款,將於2024年1月下旬在日本推出。作為先進的小型車型,”Note” 在第二代 “e-POWER” 的平順且強勁的加速、舒適的駕馭感、卓越的靜音等方面受到高度評價,使其在2022年國內銷售中成為電動車銷售冠軍,贏得眾多客戶的好評。此次的小改款不僅全新設計了前端外觀,還提升了功能和使用便利性。

Autodesk VRED Professional 2022.1
Date: 2023/12/07 14:37:35
Simulation time: 251269
System time: 234840
外觀方面,新採用了具有時代感的數字化 V-motion 元素的前格柵。前後保險槓與車身採用相同的顏色,通過統一整體設計,使外觀更富時尚感和先進感。前格柵的設計中,對於有色車身選擇了同色的顏色格柵,而對於無色車身選擇了深金屬灰色的格柵,豐富呈現前臉造型。底部的後擋保險槓加入了不對稱的圖案,使其融入日本的風景之中。全新設計的16英寸輪罩,透過傳統的日本幾何圖案,打造出立體感和和風現代感。提供了包括能在陰影中呈現藍色,陽光下呈現微紅的 “Sumeru” 以及令人感覺清新的 “Turquoise” 在內的2種新色的獨特雙色塗裝,共計提供14種車身顏色。內飾方面,儀表板以水引為靈感進行設計,座椅材質添加了隨機條紋,使其與外觀和諧共鳴。


全車型標配 LED 頭燈,提升夜間行車的視覺效果。此外,助手席側的手套箱容量進行了擴大。通過上下分層的方式,清晰地分隔了存儲空間,可以整齊地收納使用說明書、面紙盒等容易變得臃腫的物品,提高了便利性。智能鑰匙配備了靠近車輛時自動解鎖的 “接近時解鎖功能” 以及離開車輛後自動鎖定的 “離開時自動鎖定功能”,進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