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ID.7 獲得 Euro NCAP 五星評價


全新的 Volkswagen 大眾ID.7 在歐洲新車評估計畫(Euro NCAP)的安全測試中獲得了最高的五星評價,為這款全電動轎車在獨立歐洲測試機構的2023年綜合排名中躍升為最佳車型之一。這次的五星評價使ID.7加入了其他同樣獲得最高獎項的ID.車型行列。

歐洲新車評估計畫的安全評估基於四個主要項目的結果。ID.7在「成人乘員保護」項目中獲得了95%的最佳評價。同樣,ID.7在「兒童乘員保護」、「未受保護的道路使用者保護」以及標準配置的駕駛輔助系統方面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績。

除了乘員保護外,Euro NCAP還檢測自動緊急制動系統在潛在碰撞情況下如何保護行人和騎自行車的脆弱道路使用者。測試人員還特別關注其他標配的輔助系統,ID.7 Pro搭載了以下系統:

-轉彎時的對向車輛制動和閃避支援
-駕駛者注意力監測和駕駛者警示系統
-自適應巡航控制(ACC)
-Travel Assist、Lane Assist和Emergency Assist
-Park Assist的記憶功能
-具有行人和騎自行車監測的前方自動緊急制動Front Assist
-Park Assist Plus包括停車距離控制
-Side Assist、Rear Traffic Alert和退出警示系統
-包括後視攝像頭系統的Area View
-動態道路標誌顯示

在德國,每輛ID.7都搭載了Car2X技術,使車輛能夠與其他車輛和交通基礎設施進行通信,交換有關當地危險的信息。這項技術進一步提高了駕駛者對路況的感知。這意味著ID.7不僅在安全性能上表現卓越,還具有現代感和先進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