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Cirba Solutions 協助豐田擴展電池回收網絡至美國全國性計劃


為實現其創建閉環電池生態系統的使命,並朝著實現碳中和目標邁進,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豐田)宣布,將通過與Cirba Solutions合作,擴大其電池回收網絡。Cirba Solutions是一家頂級電池回收材料和管理公司。該協議通過擴展豐田的電池回收網絡並優化其末期電氣化車輛電池收集的物流網絡,包括混合動力(HEV)、插電混合動力(PHEV)和電池電動車輛(BEV)。

” Cirba Solutions的龐大且成熟的運輸和回收網絡確保豐田實現全國範圍的電池收集和回收,以降低成本和營運碳足跡,” 豐田北美商業發展部門副總裁Christopher Yang表示,” 這將使我們更接近實現可持續的、閉環的汽車電池生態系統的最終目標。”

作為北美最大的電池回收公司之一,Cirba Solutions具有豐富的經驗,提供從海岸到海岸的收集和回收網絡。豐田與Cirba Solutions的合作將侧重於從中西部和東海岸地區收集、運輸、拆解和處理末期鋰電電動車電池。處理將在Cirba Solutions的俄亥俄蘭開斯特設施進行,該設施最近根據《兩黨基建法案》獲得了8200萬美元的能源部資助。這個設施將使用先進技術從廢棄和報廢的電池中提取重要礦物,回收率高達95%,然後將電池等級的金屬重新投入供應鏈。

Cirba Solutions首席商務官Jay Wago表示:” 與豐田的合作有助於實現可持續閉環電池供應鏈的長期願景。出於共同目的,並且隨著豐田在北美不斷擴大的電動車型,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合作夥伴。”

豐田目前每年從其經銷商網絡收集約25,000個二手汽車電池,主要是其混合動力電動車中使用的鎳氫電池。預計隨著豐田未來售賣的電池電動車數量增加,電池的數量,特別是末期鋰電電池,將會上升。通過與Cirba Solutions的協議,豐田預計將整體運輸和物流成本降低至少70%,根據2022年的數據,這將減少收集和回收活動的平均行駛里程,從1251英里減少到582英里,并且將焦點放在中西部和東海岸地區。在某些情況下,例如辛辛那提地區,這種新的回收合作應該將這些活動的總里程減少約94%。此外,公司預計通過減少為收集和回收活動行駛的里程數,將能夠大幅減少與運輸相關的排放。

在全球范圍內,豐田已經是電動車的全球銷售冠軍超過25年,而在北美,豐田自2000年以來已經售出了超過620萬輛插電混合動力車和混合動力車。憑藉數十年的電動車在市場上,豐田致力於如何回收、翻新或重新利用其電動車輛中使用的電池,這個數字在未來幾年可能會增加。事實上,豐田預測,到2030年,其末期電池的數量可能會翻倍。

該公司還有一家新的汽車電池工廠,名為Toyota Battery Manufacturing North Carolina(TBMNC),目前正在建設中,預計2025年投產,總投資額將近140億美元。該北卡羅來納工廠于2021年首次宣布,將分階段增加生產,并將支持在北美組裝的汽車創造5000多個新的就業機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