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日產與清華大學攜手打造共同研究中心


日產汽車株式會社的子公司,日產(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將與中國的清華大學攜手成立共同研究中心,並自2024年開始展開新一輪的合作研究。這次研究的主題將聚焦於針對中國Z世代的有效溝通方式,以及汽車製造商在電動車生態系統中的角色和社會責任,包括充電基礎設施建設、電池回收再利用和能源管理等方面。此外,日產與清華大學將進一步強化既往的合作,簽署全面的合作備忘錄,內容包括自2016年以來持續進行的合作研究、人才培養和學術交流等。


日產一直致力於實現一個更清潔、更安全、更具包容性的社會,並在中國以「在中國,為中國和世界」的口號,努力成為真正可持續發展的企業。這次與清華大學的合作將有助於推動日產在中國的電動化和智能移動項目,並為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內田誠表示:“我期待透過這次共同研究更深入地了解中國市場,並制定更符合中國消費者需求的戰略。同時,我們將通過將共同研究成果反饋給中國的經濟增長和社會,為實現整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與此同時,內田還在儀式上參與了清華大學舉辦的“清華全球視野講座”項目,與該大學的學生進行交流。這是一個邀請中外知名學者和商業領袖的項目,內田在這個場合上與眾多下一代學生進行了活躍的討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