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Ariya 榮獲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協會 TOP SAFETY PICK+


北美日產宣佈「Nissan Ariya」榮獲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協會(簡稱IIHS)頒發的「2023 TOP SAFETY PICK+」獎項。該獎項針對截至2023年3月後製造的車輛進行評價,包括碰撞測試、車頭燈、碰撞防止技術等多個方面,由IIHS進行全面評估。

要獲得「TOP SAFETY PICK+」獎項,車輛需在IIHS的碰撞測試中,包括司機側和助手席側的小碰撞、中等碰撞測試,以及最新的側面碰撞測試中獲得「優良」評價。此外,還需要獲得頭燈的「優良」評價或所有飾條部位的「可接受」評價,以及在日間和夜間對行人前碰撞防止系統進行測試中獲得「高級」或「卓越」評價。

IIHS於2023年加強了評估標準,為了獲得「TOP SAFETY PICK」或「TOP SAFETY PICK+」,車輛需要展示更高水準的安全性能。新的要求包括對車輛進行側面碰撞測試,這比傳統測試產生的衝擊高出82%,夜間行人前碰撞防止測試,以及對頭燈進一步嚴格的要求。

北美日產負責美國市場營銷與銷售的執行副總裁邁克·科萊倫表示:”『Nissan Ariya』是一輛融合了日產先進技術的車款,能夠從業內領先的安全評估機構獲得這樣的評價,充分證明了我們公司持續致力於引進最新安全技術的市場。即使在更為嚴苛的2023年標準下,能夠獲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獎項,將為消費者在考慮『Nissan Ariya』作為下一輛車輛時提供更多安心感。”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是「Nissan Ariya」所有車型的標配,包括行人檢測功能的自動緊急制動、盲點警示、後方交叉警報、車道離開警報、遠光輔助和後自動制動等六項主動安全功能。此外,「Nissan Ariya」的全車型標配了搭載智能自動頭燈和遠光輔助的全LED頭燈。

此外,「Nissan Ariya」還搭載了豐富的駕駛輔助技術,包括標配的ProPILOT Assist with Navi-link提供高速公路上的方向盤操作和智能巡航控制、選購的ProPILOT Assist 2.0在特定條件下實現無手操作、以及ProPILOT Park(選購)支援方向盤、油門、制動和換檔操作,引導車輛停入停車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