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日產在 NISSAN Walk 舉辦特別展慶祝公司創立 90 周年


日產將於今年12月26日迎來公司創立90周年。為了紀念這一重要時刻,從12月1日至27日,將在日產全球總部大樓的「NISSAN Walk」展出特別展,利用牆面和地面,介紹日產90年的歷史。

「NISSAN Walk」是一條橫跨日產全球總部二樓的人行通道,位於橫濱站東口通往未來之港區的路徑上。這條通道每天都有數萬人次利用,從橫濱站東口通往未來之港區的道路。此次展覽將充分利用「NISSAN Walk」的牆面和地面,以使行人在欣賞的同時更深入了解日產的歷史和未來計劃。


在牆面的展覽中,日產的90年歷史被分為大約每10年一個時期,以年表形式介紹日產具有轉折意義的事件、在時代之先投入市場的創新技術,以及被跨越世代喜愛的車款。年表橫跨約75米的牆面,並以創立當時的事件放置在未來之港區側,而以2023年後的展望配置在橫濱站側。因此,從未來之港區側行走時,時光流轉自過去到未來;而從橫濱站側行走時,時光則自未來回溯至過去,使參觀者能夠愉快地沉浸在日產的歷史之中。

自1933年12月26日創立以來,日產一直秉持「做別人不做的事情」的精神,不斷推動創新以豐富人們的生活。而未來,日產將繼續致力於實現更清潔、更安全、更具包容性的世界,並為客戶提供更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和深受喜愛的車款。此外,在全球總部的一樓展廳中,將舉辦「90周年活動」,以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日產的客戶、粉絲和社區。該活動將持續至2024年1月8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