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M’S 首次推出「兒童安全座椅」


TOM’S 正式推出其品牌首次的兒童安全座椅,分別為「TOM’S 兒童座椅 – 可躺式」及「TOM’S 高背固定座椅 – 可躺式」。TOM’S 官方網店上的價格分別為「TOM’S 兒童座椅 – 可躺式」為 2 萬 7800 日元,「TOM’S 高背固定座椅 – 可躺式」為 1 萬 9800 日元。

這次推出的商品符合最新的安全標準R129(i-Size),並通過確保可靠的ISOFIX安裝,提升了兒童乘坐時的碰撞安全性。此外,還搭載了易於調整的頭部支撐和可調角度的躺椅功能。

「TOM’S 兒童座椅 – 可躺式」適用身高範圍為76公分至150公分(參考:年齡15個月至11歲左右,體重9公斤至36公斤),而「TOM’S高背固定座椅 – 可躺式」則適用於100公分至150公分的兒童(參考:年齡約3歲至11歲左右,體重15公斤至36公斤),具有廣泛的適用範圍,能夠根據兒童的成長長時間使用。

TOM’S 兒童座椅 – 可躺式:2萬7800日元
TOM’S 高背固定座椅 – 可躺式:1萬9800日元

這次TOM’S的全新兒童座椅系列不僅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更貼心地考慮了兒童的成長需求,為家庭帶來更多的便利與安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