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豐田在歐洲展示 FT-3e 概念車


Toyota 豐田首次在歐洲展示了其FT-3e概念車,為我們提供了對下一代電動車設計和技術可能性。FT-3e採用了多功能的、嶄新一代的BEV架構,可用於創建各種產品,如Lexus LF-ZC豪華轎車和以性能為導向的FT-Se運動車概念。

這些下一代BEV車輛旨在實現盡可能低的重量,優化空氣動力學以提高效率和續航里程,同時注重資源的有效利用。FT-3e還採用了各種未來技術,不僅實現碳中和移動,還能與社會連接,作為數據和能量的傳輸媒介,與車輛本身或其周圍進行互動。


它擁有一個流暢的外觀設計,結合先進的風格和美學,車身線條和表面盡可能簡單。數字顯示屏從車身的下側延伸到上側門區。這些顯示屏會在駕駛者接近車輛時顯示信息,如電池充電狀態、內部溫度和空氣質量。這款概念車是一款五座車型,長度為4,860mm,寬度為1,955mm,高度為1,595mm,軸距為3,000mm。與當前的豐田bZ4X SUV相比,它長了170mm,寬了145mm,低了550m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