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豐田將展示 GR Corolla 官方 NASA 領航車


上次我們見到它是在2023年國家汽車運動協會(NASA)錦標賽上,GR Corolla MORIZO特仕版領航車在匹茲堡國際賽車場引領著整個車隊。而這輛車將在今年12月繼續它的巡迴之旅,與NASA一同現身印第安納波利斯的Performance Racing Industry(PRI)Show。

該盛會將於12月7日至9日在印第安納州會展中心和盧卡斯油壓球場舉行,被廣泛視為世界頂級的汽車賽車交易展。這是汽車賽車界各領域的企業和專業人士必定參加的盛會。


豐田分部行銷副總裁Mike Tripp表示:“在豐田,我們對賽車運動充滿熱情,並且支持賽車愛好者和賽車工業是一項榮譽。能夠在PRI展上展示GR Corolla Pace Car反映了我們不斷為客戶打造賽道靈感和樂趣駕駛車輛的承諾,我們很高興今年能夠出現在NASA展臺上。”

作為豐田和NASA合作計劃的一部分,每位購買新的2024年Toyota GR Corolla的客戶將獲得一年的免費NASA會員資格,以及一次免費參加NASA高性能駕駛活動的機會。該計劃始於2019年,旨在讓GR Supra車主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體驗高性能駕駛。該計劃已擴展到包括所有GR跑車,GR86和GR Corolla加入了它們的GR Supra同伴。

2024年GR Corolla搭載一台渦輪增壓的三缸引擎,提供300匹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這款出色的1.6升引擎與豐田的拉力發展GR-FOUR全時四驅系統搭配,使駕駛者可以選擇60-40、50-50或30-70的前後輪動力分配。駕駛者還可以選擇四種駕駛模式,包括ECO、Normal、Sport或Custom,以適應各種駕駛情境。

2024年GR Corolla僅提供智能手排變速器(iMT),並分為三個等級:GR Corolla Core、Premium和Circuit Edition。

NASA首席執行官Jeremy Croiset表示:“我們對與豐田的合作感到興奮。一起,我們創造了一種驚人的方式,以安全負責的方式將跑車車主介紹到性能駕駛的世界。在今年的PRI展上展出GR Corolla Pace Car對我們來說是再合適不過的了,讓整個行業都能夠一窺究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