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法拉利 Ferrari ROMA SPIDER 右軚版香港 $3,824,800 起開賣


法拉利 Roma Spider承襲法拉利 Roma大獲成功的 V8 2+ 四座位理念,引人注目的軟頂開篷設計。針對軟頂開篷結構提供豐富多樣的個性化訂製配置,包括精緻的特製織物與撞色縫線。軟頂開篷在速度不超過 60 km/h的情況下僅需 13.5 秒即可輕鬆開啟或關閉。法拉利Roma Spider 的軟頂開篷結構採用了一種全新材料,觀感上已氣派不凡。獨特的織物編織式樣搭配多種配色方案,凸顯優雅特質,格外引人注目,並進一步增強了頂篷表面的 3D 效果。


總排量為 3,855 cc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轉速達 7,500rpm 時爆發高達 620 cv 的馬力輸出,引擎在僅 1,900 rpm時便可釋放 80%的扭矩,確保低轉速加速性能。可變增壓管理系統(Variable Boost Management)隨著檔位上升,引擎的扭矩輸出持續增大,直至在 7 檔和 8 檔時達到 760Nm的峰值扭矩,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與排放。


趟篷駕駛法拉利Roma Spider不但能直接欣賞 V8引擎美妙聲浪,車廂內還設有多功能性的配置,包括標準配備的 Android Auto和 Apple CarPlay Wi-Fi 系統,設無線互聯功能;後排座椅放低靠背的艙口設計,可存放體積較大行李。除此之外,前座椅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18 向可調節功能,帶有座椅加熱功能。


側滑角控制系統(Side Slip Control)統利用法拉利研發的先進演算法,為所有車載控制系統提供即時預估的側滑角資訊,為動態表現實施快速、及時、準確的干預。6.0 版車輛側滑角控制系統(SSC)整合所有動態控制系統,包括法拉利動態強化系統(FDE,Ferrari Dynamic Enhancer),其僅能在 Manettino 旋鈕的「Race」模式下啟用,在過彎與出彎時,該系統賦予新車更具可預見性的橫向動態變化,確保駕駛者能夠更輕鬆直觀地操控軚盤與油門踏板。此外,該系統可輔助傳統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

與法拉利 Roma相同,法拉利 Roma Spider 所採用的 Manettino 旋鈕也提供包含「Race」模式的五種操控模式,帶來輕鬆自如的操控體驗與易於控制的牽引力表現。擁有一流跑車的動力心臟和同時兼具開篷跑車的開揚感,法拉利 Roma Spider 絕對是近年市場上令人期待名驅,右軚版本已經抵港,售價由 $3,824,800 起。

查詢:2376 8080(BlackBird)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