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azda MX-5 屢獲二手車獎頭銜


自2015年在英國推出以來,Mazda MX-5的當代車型已屢獲眾多獎項,而它在2023年的Car Dealer二手車大獎中再次榮獲「年度二手運動車」的殊榮,進一步豐富了它的獎杯櫃。

自2012年以來,Car Dealer二手車大獎一直表彰二手車行業的最佳之選。超過十年來,該項目一直聚焦於最佳汽車、經銷商和製造商,而 Mazda 一直是這個年度盛事的多次得主。去年,Mazda CX-5榮獲「年度年度二手車」總冠軍,而今年《Car Dealer Magazine》則向 Mazda MX-5 致敬。

Mazda 認證二手車計畫確保由經銷網絡售出的二手車輛均配有12個月無里程限制保修、高達750英鎊的MOT保護和Mazda 多點檢測。該計畫中售出的每輛車輛將至少擁有六個月的MOT,並且自售出之日起至少六個月內不需要進行服務。平均每年有12,500輛車輛從Mazda 認證二手車計畫中售出,其中最受歡迎的選擇是Mazda 2。

對於MX-5榮獲「年度二手運動車」的稱號,Car Dealer總編輯詹姆斯·巴戈特(James Baggot)表示:“三十多年來,Mazda MX-5一直是定義運動車的典範。雖然其他車輛可能在動力和品牌上更為優越,但MX-5是現代運動車的本質。它提供傳統的軟頂或實用的摺疊硬頂,駕駛起來非常有趣,經濟實惠,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二手車”。

Car Dealer二手車大獎主持人麥克·布魯爾(Mike Brewer)表示:“在眾多汽車中,很少有能超越Mazda MX-5的地位,多年來我曾購買和出售過許多MX-5,我知道這款車對經銷商和客戶的吸引力。它已經成為英國汽車愛好者三十多年來最喜愛的運動車之一,原因不言而喻。”

對於追求樂趣、實惠和精心設計的運動車愛好者來說,Mazda MX-5仍然在二手車市場中大受歡迎。自2015年第四代車型推出以來,英國已售出超過24,000輛,因此在Roadster和RF車身風格中有豐富的選擇,而且考慮到自2015年以來售出的10款特別版車型,您有很多機會擁有一輛獨特的MX-5。

對於MX-5榮獲《Car Dealer》大獎,Mazda 汽車英國區總經理傑瑞米·湯姆森(Jeremy Thomson)表示:“雖然這個獎項肯定了MX-5在二手市場的持續受歡迎,但我非常興奮地宣布,明年春天,我們在英國的經銷商將迎來更新的2024款Mazda MX-5,這證明,正如一直以來MX-5的特點一樣,這款標誌性運動車不斷演進,保持其品牌標誌的地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