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授權經銷商獲指定為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


全球20個市場的48家法拉利授權經銷商獲指定為「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獲得該任命的經銷商稱為 “Officina”(意大利語中「工廠」的意思),他們擁有能夠完成法拉利經典車認證流程的資格,並確保能為20年以上車齡的法拉利傳奇車款提供正確的保養和維修。

每一家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將獲得來自馬拉內羅工廠法拉利經典車部門的直接支援。相應的經典車維修中心必須設置專門的車間,以及一名擁有資深技術並經過專業培訓的法拉利專屬維修技師,致力提供法拉利經典車的保養、維修和認證工作。

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旨在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品質服務,確保在整個法拉利經典車認證流程中保持車輛的價值,進一步保護法拉利品牌的技術資產以及客戶對法拉利經典車與認證的投資。

有關法拉利跑車重要部件或零件的任何結構性維修,如涉及到法拉利經典認證的相關問題,都必須在法拉利工廠中完成。

目前,意特汽車商業(上海)有限公司為法拉利大中華區指定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 未來,該項目將繼續發展擴大,任命其他市場更多經銷商為法拉利經典車授權維修中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