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保時捷 Panamera 榮獲美國市場研究機構 JD Power 最佳車型評定

01-Panamera-E-Hybrid
最具公信力的美國權威市場研究機構JDPower發布了2014年度美國市場新車質量調研報告。研究報告結果顯示,保時捷在綜合評分中再度榮膺榜首。該結果充分證明了保時捷在跑車製造領域的頂級品質,亦為整個行業樹立了最優質量標杆。同時,保時捷Panamera車型以其極低的故障率博得榜單頭籌,被評定為最佳車型。在此次研究中,共有超過86,000名車主參與了調研,對總計32家汽車製造商的239款車型進行評分。

“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一直以來都是保時捷一貫秉持的宗旨,”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先生表示,“能夠滿足保時捷車主對高品質的要求,我們倍感欣慰。這一研究結果既是對保時捷品牌的肯定,同時也砥礪著我們在追求更高服務水準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此次共有四款保時捷系列車型同時在其細分市場中取得最高評分,這也開創了保時捷在該調研中的先例。跑車典範911車型完成了“帽子戲法”,連續三次獲得“中型豪華跑車”組別最高評分。 Boxster延續了去年創下的輝煌成果,蟬聯“時尚型豪華跑車”組別榜首,中置引擎跑車Cayman的評分也緊隨其後。除在綜合評比中大獲全勝之外,Panamera也在“大型豪華汽車”組別榮耀登頂。與去年相比,Cayenne的排名上升一位,在“中型豪華SUV”組別名列第二。全新推出的保時捷第五款車系Macan則是在美國市場調研結束後方才上市。

研究者同時還對生產廠商進行了評分。研究結果顯示,保時捷萊比錫工廠憑藉其精湛高效的生產技藝在歐洲及非洲地區評比中榮獲第一。

在一年一度“新車質量調研”中,JD Power針對新車交付後90天內的性能表現向車主進行了調研。今年作為這一質量調研的第28個年頭,在2月至5月期間,JD Power研究統計了車主對車輛進行的多個類別共計233項評分,其中包括“駕駛體驗”及“發動機和傳動性能”等項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