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Porsche new Panamera 最後測試階段


在距離全球首演僅幾個月之前,全新的保時捷Panamera正在巴塞羅那進行最後的測試駕駛。這些測試的主要焦點是動力系統,其中包括全新的保時捷雙離合器變速箱(PDK)和新開發的具有主動避震控制的底盤。

就在新Panamera即將推出之際,工程師們正在巴塞羅那及其周邊地區檢查新車型的最後細節。這款運動轎車已經完成了大部分測試程序,在這些程序中,這款四門運動轎車在全球四大洲上展現了其優點。例如,美國的測試檢查了高海拔和低氧氣條件下的動力系統性能,或者驗證了引擎冷卻系統和極端高溫下的空調性能。


在斯堪的納維亞,Panamera在極低溫下行駛;在南非,它征服了困難的路況;在亞洲,高濕度的空氣和巨大城市中的交通阻塞為整體包裝提出了特殊挑戰。“我們會對每款新車進行深入測試,以滿足我們的要求,當然也要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開發經理Marcel Hönemann表示。“我們設定的標準始終是規格中定義的發展目標。新Panamera必須在性能、舒適度和音響方面表現出色。”

在保時捷,選擇合適的動力系統對於實現最佳性能至關重要。新一代Panamera車型具有全面升級的引擎系列,重點放在可持續動力系統和高效性上。“在為第二代Panamera提供三款E-Hybrids之後,我們將在新Panamera中增加第四款插電混合動力車型。這是對我們客戶巨大需求的回應。在某些國家,Panamera中E-Hybrids的比例幾乎達到100%。新的派生車型是一款高性能車型,完美融入多功能車型陣容,” Panamera產品線負責人Dr Thomas Friemuth報告說。“我們正在提高Panamera在所有E-Hybrid車型中的電動性能,包括駕駛動力學以及電動續航里程和充電速度等重要領域。在我們的測試中,純電動力的行駛距離比前車型多高達70%。”


新一代Panamera的所有E-Hybrid車型的基礎是一個全新的、性能更強的電動馬達,現在完全集成在新的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傳動殼中。它在更低的重量下提供了比其前身更高的動力傳動和再生性能值。它的能量來自一個容量明顯提高至25.9千瓦時的高壓電池。一個功率為11千瓦的車載充電器縮短了充電時間,盡管能量容量增加。

對內燃引擎的根本性修訂有助於提高效率和性能。新一代Panamera的所有動力系統都已為未來的排放標準做好準備。“我對我們在電動化方面取得的進展感到高興。在Panamera中無縫且和諧地整合和結合兩種動力系統。通過新的動力系統,當加速時,汽車表現出色和可靠,” Panamera產品線動力系統項目經理Arno Bögl在測試中報告道。


除了全面修改的引擎系列外,新Panamera還包括其他新的開發。Panamera首次提供了可選的高端底盤,具有主動避震控制和一系列額外功能。“憑借主動底盤,我們正在設定新的標準。我們在巴塞羅那港的鵝卵石上感受到了這一點,非常舒適;在城市外部的蜿蜒鄉間道路上非常動感和靈活。範圍無與倫比,”Thomas Friemuth表示。新Panamera搭載了半主動底盤,標配了新的雙閥避震器,可以獨立調節壓縮和回彈階段。這顯著擴大了新標配底盤中舒適和高性能底盤調節之間的範圍。

在世界首演之前,將對新Panamera進行最後的微調。保時捷將於2023年11月24日在迪拜的保時捷偶像節(Icons of Porsche Festival)上展示這款四門運動轎車的第三代。將在2023年11月25日至26日期間供節日參與者參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