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全新 Fiat 600e 電動歸來


FIAT持續引領可持續城市移動的浪潮,推出了全新Fiat 600e,這款車型是品牌B級市場的重要補充,也標誌著品牌回歸B級市場。這款車融合了你喜愛的B級市場特點,並在各個方面進行了升級:較大的車內空間、更長的續航里程、更強的“Dolce Vita”魅力。簡單來說,全新Fiat 600e將B級市場和B-SUV市場的精華結合,為你帶來美麗、愉悅、愜意的駕駛體驗。繼上世紀50年代的前輩和暢銷車型Fiat 600之後,這款全新Fiat 600e置身於迅速成長的B級市場的核心位置,同樣以家庭移動為特點。

新Fiat 600e代表了城市愛好者和戶外運動愛好者的理想解決方案,完美體現了品牌的義大利風格和可持續性價值觀。它既時尚又美麗,擁有4.17米的寬敞車身,可以容納五名乘客,提供同級領先的前置車廂空間,搭載的電池組在WLTP綜合循環模式下具有超過400公里的續航里程,在城市環境下更可達到超過600公里(WLTP城市循環模式),並提供先進的安全功能。全新Fiat 600e分為兩種全電動版本,分別是Fiat 600e La Prima和Fiat 600e RED,是一個家庭友好型解決方案,讓你充分體驗純正的義大利“Dolce Vita”,同時關注環境和社會公益事業。


全新Fiat 600e有5個車門,提供寬敞的乘坐空間,擁有5個座位和15升的內部儲物空間。客戶可以將個人物品放在智能中央隧道中——該隧道配備了定制的蓋墊和靈活的杯架,提供舒適的休息場所——座椅背袋和策略性的前置儲物空間。行李箱的容量也很大,擁有360升的載貨容量。除了車內空間的多功能性,這款車型還具有出色的電動性能。搭載的54 kWh鋰離子電池給予新600e在WLTP綜合循環模式下超過400公里的續航里程,城市環境下更可達到超過600公里,使其成為既適合日常城市使用又適合週末郊遊的理想選擇。為了優化充電時間,新600e配備了100 kW的快速充電系統,可以非常迅速地為電池充電。例如,充電至80%僅需不到半小時,這差不多是為週末郊遊打包行李所需的時間。該車型還配備了11 kW的車載充電器和Mode 3充電電纜,可在家中或公共場所實現不到6小時的充滿電。發動機輸出功率為115 kW,實現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僅需9.0秒。全新Fiat 600e為你提供了選擇的空間:每位客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駕駛風格選擇“生態模式”、“正常模式”或“運動模式”。

FIAT的工程師們致力於在後排最大化腿部空間和空間感,並提供額外的行李箱空間和儲物空間。通過移動H點,他們在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增加了30毫米,空間感增加了22毫米,使得新600e成為家庭出行和長途旅行的理想選擇。通過使門環增寬37毫米,進出車輛變得更加容易。後部還增加了6厘米,以最大程度地擴大行李箱空間,而後部的更深弧度則在內部擴大了行李箱空間,使其成為同級最佳的行李箱容量,讓人們可以攜帶所有所愛之物。此外,全新Fiat 600e在前部還提供了超大的儲物空間。


工程師們不僅在最大化內部空間方面進行了努力,還從車型的靈活性入手,從車身尺寸和軸距開始:4.17米的全長和2.56米的軸距,幫助客戶輕鬆應對狹小空間。轉向半徑為10.5米,屬於同級最佳水準。兩種駕駛模式可幫助駕駛員進行城市操作,即“正常模式”,使操作變得輕鬆自如,以及“生態模式”,也可以節約燃料;而“運動模式”則在郊外駕駛時獲得最佳的操控、加速和動力享受。此外,全新Fiat 600e具有專門調校的懸掛系統,使崎嶇的道路感覺更加平穩,無論在任何類型的地形上都能提供舒適的駕駛體驗,同時優化了車身運動控制,讓你在路上盡情享受。

最後,FIAT的工程師們致力於提高效率和可持續性,設計了一種全新的引擎,噪音比上一代引擎降低了50%。從Fiat 600e項目的起點開始,主要得益於引擎和電池技術的發展,該車的續航里程提高了25%。額外的續航里程部分歸功於對空氣動力學和重量的努力改進。受到已經具有良好空氣動力學特性的Fiat 500的啟發,工程團隊對每一個細節進行了優化,以提高效率,並將600e的重量比上一代Fiat B級車型降低了1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