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Polestar Synergy 單座位跑車概念原型現身


這款名為「Polestar Synergy」的電動幻想超跑結合了最新一屆大賽中超過600個參賽設計中的三個獲獎設計。參賽者的設計要求圍繞著提升性能體驗,以可持續的方式提供先進的技術故事。經過對十個設計進行初步選定,評審團選出了兩個外觀獲獎設計和一個內飾獲獎設計 – 這在該大賽中是首次。最終的Polestar Synergy是獲獎者與Polestar設計團隊共同合作六個月之久的成果,將三個獨特的夢想融合成一個統一的現實。


Polestar首席執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祝賀獲獎者;他們的設計與我們設計師的團隊合作,打造出一輛真正華麗的汽車。與Mattel合作進行明年的Polestar設計大賽,以及未來我們量產車款成為Hot Wheels和Matchbox收藏品,將使Polestar品牌和這項開創性的大賽受眾擴大。所有這些證明了電動汽車 – 無論是現實中還是玩具中 – 可以和內燃機汽車一樣,甚至更令人興奮。”


這款幻想超跑的最終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和情感的耐久性,具有單座懸浮式內飾設計,以掌控為核心。該原型車將在慕尼黑的Polestar Space展出,之後將前往Polestar其他地點展出。

此外,該汽車結合了Polestar的關鍵性能價值觀,展現了全新的超跑比例和細節,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超跑輪廓,證明了電動超跑可以和內燃機超跑一樣令人激動。

在首次亮相於慕尼黑後,這款1:1比例原型車將前往美國,並於2023年10月7日起成為Hot Wheels Legends Tour的特色模型,首站將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埃爾塞貢多舉行,然後將在美國各地的Polestar門店中展出。

此次設計大賽中,波蘭的Kamil Kozik因其以可持續性為重點的性能卡丁車設計獲得了高度評價,該卡丁車具有簡潔的結構,並且在不使用時可以成為當地電力網的一部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