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林寶堅尼中國巡遊 2023 圓滿結束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於成都舉行盛大的品牌日慶典活動,以慶祝品牌成立60周年。 逾200位林寶堅尼客戶與品牌愛好者聚首一堂,共慶里程碑時刻。作為60周年慶典的組成部分,為期4天的2023林寶堅尼中國巡遊於川西完美結束,由近40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和超級SUV組成的車隊參與其中。

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Konstantin Sychev先生表示:「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眾多林寶堅尼忠實客戶和品牌愛好者共同慶祝。 對駕駛樂趣和極致性能的追求是林寶堅尼品牌的核心價值,也是經典傳承。 在輝煌成就的基礎上,林寶堅尼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客戶帶來超豪華車型和專屬體驗。 」


林寶堅尼中國巡遊:駕駛樂趣與探尋自然的完美結合
作為品牌標誌性的年度盛宴,自2015年起,林寶堅尼中國巡遊已連續舉辦9年。 2023林寶堅尼中國巡遊以「啟境之旅」為主題,由近40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和超級SUV組成車隊,在壯美山河中馳騁800多公里。

車隊於川西九寨溝啟境,沿著秀美江河穿梭於崇山峻嶺間,一路與別具特色的藏寨和羌寨群落為伴,在充滿歷史傳承下的廣漢三星堆博物館探索古蜀文明,最終抵達終點——現代與傳統交融的天府之國成都。

行至通往神仙池的盤山路時,著名的28道拐自九寨溝蜿蜒而上,呈現穿越雲霧的盛景。 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和超級SUV在連續轉彎時表現出絕佳的靈活性、精準性和平穩性,令嘉賓盡享極致駕駛樂趣。


林寶堅尼品牌日:慶祝林寶堅尼品牌成立60周年
9月21日,林寶堅尼品牌日暨60周年慶典於成都淮州機場盛大舉行,包括Miura、Diablo和Jalpa在內的經典車型和多款現款車型亮相活動現場。

在慶祝晚宴開始前,由60台林寶堅尼車型組成巡遊車隊,經由不同的城區景觀路線穿越成都,造訪著名的城市地標後一路駛向淮州機場。

慶典活動現場的歷史牆展示了林寶堅尼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包括經典車型的誕生以及林寶堅尼品牌自創立起不斷「驅動人類進階」的歷程,同時彰顯品牌致力於突破邊界、挑戰現狀、創造無限新世界的非凡理念。 在會場外,精心排列的林寶堅尼車陣構成數位「60」的圖案,以致敬品牌成立60 周年。

由著名藝術家曹雨西創作的精緻而大膽的藝術裝置也在活動現場展出,其六邊形設計特點靈感源自林寶堅尼經典的六邊形元素,象徵著品牌在過去60年的革新與突破,也體現了林寶堅尼不斷挑戰的極限維度:速度、輕量化、空氣動力學、設計、操控和混合動力架構。 此外,現場也展出了更多來自各地藝術家的藝術作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