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orsche 911 GT3 RS 美國限定推出 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


Porsche 911 GT3 RS 絕對是一部外型、性能都有標誌性的高性行能跑車。美國最近為它推出了一部 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 特別版,可惜的是「美國限定」。美國北美 Porsche CEO Kjell Gruner 說 911 算是這部車第二個家,我們的市場對它的需求非常高,所以特別要慶祝 911 Carrera RS 2.7 五十周年,推出今次的特別版。新車將會使用 Pure White 和 Python Green 為主要色調,直接向同款經典車致敬。

動力方面,其實沒有改變,都是使用 4.0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透過更換全新凸輪軸並對凸輪進行修改後令馬力提升至 525 匹,配合七速 PDK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靜止加速到 100km/h 只要 3.2 秒。雖然這部車已經在加州公開展示,但是未有售價和是否限量,不過也不會賣得便宜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