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992 第八代 911 亮相


Porsche 正式發佈代號為 992 的第八代 Porsche 911,外觀方面與上一代車型相同,保留蛙眼造型的頭燈,尾燈就改用 Panamera 直條式的設計,而車頭方面頭泵把兩側氣口就變得更大,而引擎蓋的線條亦經過重新設計,還有著隱藏式的車門把手。但如果車迷夠細心,會發現其實前車身加闊了 45mm,與 991 GT3 RS 相同,並使用前 20 後 21 吋的輪圈。車廂方面,經典五環式儀錶板只有中間環為實體,其他四環為數碼儀錶板,中控台則有著 10.9 吋觸控式螢幕可進行車輛功能操控。動力系統使用 3.0 公升水平對向 6 缸渦輪增壓引擎,使用經過重新調校的 Panemera 8 速波箱,入門 911 Carrera 馬力由 370 匹提升至 385 匹,0-100km/h 加速分別為 3.7 秒;,Carrera S 則為 450 匹及 3.6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另外,由於新車的車重減輕,加上使用更闊輪胎容易產生易產生 aquaplaning,因此新增 Wet Mode 濕地模式,針對濕滑路面調整系統並會用燈號提醒駕駛者。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