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小改款 Prius 正式現身


Toyota 終於在洛杉磯車展發佈全新小改款 Pruis,外觀上最明顯是頭尾燈組經過重新設計後變得更為簡潔,而 LED 燈亦改為直列式及置於泵把兩側,尾燈則改為 L 型設計。美版小改款 Prius 推出 L Eco、LE、XLE 和 Limited 四款車型,當中 LE 及 XLE 車型將擁有改款重點的 AWD-e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增加了 Supersonic Red 與 Electric Storm Blue 兩種車身顏色選擇。車廂並沒有太大變化,但 Limited 車型則使用 11.6 吋大型觸控螢幕。動力系統方面,沿用 1.8 公升直四引擎,可輸出 98 匹馬力及 14.5kgm 扭力;值得一提,四驅車型採用 Ni-MH 鎳氫電池及安裝於後座的下方,不會影響行李廂容量,擁有 1854 公升置物容量。同時,四驅車型在後軸增加一組電動馬達作輔助之用,可提供時速高達 69km/h 的功率,再加上 0.24cd 的風阻系數使小改款 Prius 的平均油耗成績為 21.26km/L。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