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orsche 993 Carrera 2 變身 Autoart 993R


Porsche 993 Carrera 2 最近被改裝專家 Paul Stephens 出手將它變成 Autoart 993R,將這部車由引擎、底盤都重新進化。今次他們改裝這部車有一個原因,就係它是最後一代使用氣冷車款,加上它的外型特別,多年來深受車迷追捧。這部 933 經過全面翻新,重新設計的複合材料製成的前後保險桿,有 Carrera GT 造型大型進氣口,車尾雙出排氣喉、跑車 Diffuser,還有不能缺少的經典鴨尾。鋼製的車身部件都改成 Porsche Motorsport 所推出的鋁製部件,為車身重量進一步減低。輪圈就用了 996 GT3 RS 的原廠輪圈,車胎是 Pilot Sport。前座是 Recaro 桶形座椅,後方是防滾架,提升了安全性。後座的玻璃也輕量化,此外、很多電子設計都取消了,如電動天窗、手飾箱、音響、安全氣袋等等。

動力方面,它的 3.6 公升氣冷水平對向引擎提升至 3.8 公升,是借助 997 GT3 曲軸的能力帶來。其他部份如鍛造連桿、RSR 活塞、軸承、機油泵、Porsche Motorsport 訂製凸輪軸以及 Cargraphic 性能排氣管,將整個動力系統得以提升。原廠只有 268 匹馬力,改裝後達到 325 匹或者高功率的 355 匹馬力。扭力也推高至 360 牛頓米,也有 Wavetrack 限滑差速器及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它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

改裝團隊最後將這部車由 1,370 公斤瘦身到 1,220 公斤。重量之外,它的底盤還升級到新的五向 ACE 半主動可調避震器,至於制動系統,使用來自於 993 RS 的碟盤和卡鉗來提升煞車性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