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包金龍與韓登共襄保時捷勒芒耐力賽光輝

Pic1_Bao Jin Long_Alif Hamdan_Earl Bamber
保時捷於剛剛結束的耐力賽之王 – 第83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重新奪冠,捧走了第17座冠軍獎盃。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兩位參賽車手:來自中國的包金龍和馬來西亞的韓登(Alif Hamdan)更是在現場親眼見證了保時捷的光輝時刻。此次獨家之旅由保時捷中國主辦,並獲得保時捷賽車運動部的支持,包金龍和韓登不但有機會對獲勝隊伍進行精彩的訪問,還全方位體驗了這項享譽國際的車壇盛事。

在比賽正式開始前,兩位車手都曾駕駛保時捷911賽車進行賽道體驗,隨後又與保時捷GT廠隊車手Patrick Pilet及其車隊見面,並獲邀參觀了LMP1車房,近距離欣賞令人嘖嘖稱奇的保時捷919 Hybrid。他們忙碌的行程中還包括傳統的車手巡遊和保時捷賽前新聞發佈會。

行程中最耀眼的環節則是與三支LMP1車隊見面,尤其是曾經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戰場上共同戰鬥過的隊友班博(Earl Bamber)。

闊別45年,兩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冠軍和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盃冠軍得主班博與F1德國車手Nico Hülkenberg及英國車手Nick Tandy,在保時捷獲得第一座冠軍獎盃的薩爾特賽道上再一次奪得令人夢寐以求的桂冠殊榮。而由Timo Bernhard、Brendon Hartley 和前F1車手 Mark Webber組成的隊伍獲得了亞軍的佳績。Romain Dumas、Neel Jani 和德國車手Marc Lieb 則以第五名的成績完賽。

Pic2_Bao Jin Long_Alif Hamdan_Earl Bamber
對兩位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車手而言,此次訪問可謂是實現夢想的一次旅程,不僅可以親身經歷保時捷在耐力賽中的超群表現,更能站在歐洲大陸,體驗當地群眾對於賽車文化的激情。包金龍表示:「非常感謝保時捷中國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可以親臨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現場觀賽。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也很享受這個狂歡盛會的每一刻。這裡的車迷非常熱情,我深深地感受到這裡不一樣的賽車文化。相信總有一天我也會馳騁在這條賽道上,同時也將希望能夠跟隨保時捷為賽車文化的發展而出力。」

對韓登而言,勒芒耐力賽見證了他與良師益友班博的重遇:「這次能有機會近距離觀摩勒芒賽事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看見我的導師班博在短短的幾年內從一名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車手一路晉升到以廠隊車手的身份來參加2015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並與同伴齊心拿下了勒芒賽的冠軍,由衷地為他感到驕傲和自豪,他是我的榜樣!在這裡,我充分感受到了頂尖車手間的高昂激情和那份專業精神,令我十分敬佩。」

到訪世界最大型的賽車盛事後,包金龍與韓登兩位車手帶著激動、深刻及備受鼓舞的心情和更遠大的理想回到亞洲,他們將為一個清晰的目標繼續努力——有一日能夠親自出征勒芒24小時耐力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