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史上最強大的保時捷 Cayenne 登場


繼2023年初成功推出新款Cayenne 後,保時捷以一款全新的頂級車型為這款成功SUV的全面修訂的第三代車型蓋上了最後的一塊“巧克力”。和以往一樣,最強大的Cayenne 仍然是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保時捷在這款繼承了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車型中,對技術進行了升級,尤其在電續航和性能方面取得了顯著的進步。這些變化不僅顯著提升了日常使用性能,還提升了駕駛動力學。一個功率為130千瓦(176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補充了經過大幅改進的441千瓦(599匹馬力)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兩個動力單元合計提供了544千瓦(739匹馬力)的綜合功率輸出和950牛頓米的最大扭矩。Cayenne Turbo E-Hybrid的性能完全證明了它作為頂級車型的地位。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從0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7秒,最高時速達到295公里。


與前輩相比,新款保時捷Cayenne Turbo E-Hybrid提供了更大的電動續航里程和更短的充電時間。通過增加的25.9千瓦小時容量,安裝在載貨區地板下的高壓電池使其電續航里程可達82公里(城市EAER)。新的11千瓦載板充電器將充電時間縮短至不到兩個半小時,儘管電池容量增加。

新款保時捷Cayenne Turbo E-Hybrid車型標配具有新的雙腔雙閥技術的自適應空氣懸掛。這使得可以分別調整懸掛系統的回彈和壓縮階段。這項技術在提供寬廣的舒適性和安全性的同時,提供了在舒適和運動懸掛模式之間更寬廣的選擇。這款懸掛系統在動態彎道中具有自信的操控性,同時在低速駕駛情況下具有以舒適為主的特性,能夠最大程度地抑制俯仰和偏移。保時捷轉向動力向量系統(PTV Plus)在Cayenne Turbo E-Hybrid中也是標配。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PDCC)和後軸轉向是可選配置。


Cayenne Turbo E-Hybrid SUV和Coupé的頂級性質表現在這兩款車型的造型中。兩種車型的外觀都帶有Turbo車型的特有前端造型,前進風口變大,並配有閃亮的黑色進氣導流片。車輪拱飾板和外觀顏色後保險槍進一步突顯了車型的性能導向特性。Turbo E-Hybrid車型的其他特徵還包括兩個刷磨不銹鋼雙尾管和紅色剎車卡鉗。

內部,鋁質鍍飾板在儀表板和門板飾板上凸顯了對性能的更高關注。車頂內飾以Race-Tex覆蓋。標配包括加熱的GT運動方向盤,用於快速和直接選擇所需駕駛模式的模式開關,以及18向可調節的皮革運動座椅。或者,您也可以選擇14向可調節的皮革舒適座椅。


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帶有GT套件將其出色的駕駛性能與新的E-Hybrid系統的多功能性相結合,為Cayenne 車型系列提供了最廣泛的動態性能和效率範圍。在外觀上,GT套件以具有黑色修飾的特殊前部設計、黑色車輪拱擴展件、Turbo GT的鈦排氣系統中央位置的雙排尾管以及碳纖維後部扰流板為特點。車頂也是由輕質碳纖維製成。帶有GT套件的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在3.6秒內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並達到305公里/小時的最高時速。

全新Turbo E-Hybrid是保時捷在2023年將要推出的三款混合動力車型中的第二款。它現在可以在幾乎所有的保時捷銷售市場中訂購,德國售價為176,324歐元,包括增值稅和市場特定設備。Coupe版本售價為179,775歐元。Cayenne Turbo E-Hybrid帶有GT套件的售價為208,454歐元,限於Cayenne Turbo GT由於當地法規不再可用的市場。這適用於大多數歐盟市場,以及日本、香港、台灣和新加坡等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