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保時捷金融服務進駐亞洲金融中心


作為 Porsche AG 全資擁有的分支,保時捷金融服務 Porsche Financial Services(PFS)正式於香港投入服務,為香港保時捷車主和準車主提供全套保時捷產品和服務以外,額外提供優越的 PFS 金融服務。香港保時捷中心於香港屹立 60 多年,為更多客戶進一步實現擁有保時捷跑車的夢想。

PFS 服務成立逾 25 年,已為 16 個國家及超過 10 萬位顧客提供包括定制財務計劃解決方案等金融服務,更秉承保時捷無論在產品以至服務上一直以來的高標準,制定出直接和個人化的財務計劃,時至今日管理超過 14 萬個租賃和財務計劃合同。PFS 為全球數以萬計的保時捷用家提供簡易和高透明度的金融方案,因而備受信賴,這個 PFS 財務計劃服務是專為鼓勵有意成為保時捷的車主而設。

隨著 PFS 進駐香港,可為更多準車主提供高質且全方位的保時捷買賣平台,品味生活,售後和維修服務。在香港,PFS 與本地銀行合作夥伴共同制定財務計劃和服務,並與日立金融和華僑永亨銀行兩大本地金融機構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在保時捷金融服務正式進駐亞洲金融中心前,香港保時捷中心已經於去年 11 月推出三款獨家定制的 PFS 計劃,成績非常理想。當中包括以 36 個月或 48 個月免息分期計劃,只需付首期 5%,便可購買保時捷 Macan、718 Cayman 和 718 Boxster 型號,而保時捷 Macan 的月供款項更低至港幣 14,858 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