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Red Bull Racing 踏入 F1 第 20 個賽季


一級方程式車隊Oracle Red Bull Racing在2月15日,透過全球直播舉行2024 賽季發布會,並啟動了車隊慶祝在這項運動中建立了20年賽車文化旳「Forever Rebl」活動,拉開了加入F1第20個賽季慶祝活動的序幕。

「Forever Rebl」活動是為了展示自2005年澳洲F1賽站以來,Red Bull在培養一支車隊不斷突破運動極限的角色以及所發揮的作用,探討車隊對 F1 賽道內外的影響,以及它如何從車壇新貴成長為多個冠軍得主。透過「Forever Rebl」在未來一年進行的一系列活動,將會讓車迷更接近車隊以及了解其 20 年的歷史。


從去年的「Make Your Mark」塗裝大賽的基礎上,車迷有機會為今年的戰車增添創意,同時更會透過與藝術和時尚的結合帶來獨家的商品。在未來全球各地舉辦的多項現場活動,車迷將有機會獲得跨越車隊在 F1 二十年歷程中的獨特紀念品。秉承「Forever Rebl 」將忠實車迷置於慶祝活動中心的精神,這次賽季發布會上超過 350 名車迷獲邀親臨Red Bull科技園(Red Bull Technology Campus),與車隊合作夥伴和媒體一同出席這次RB20新車發布的活動。

出席發布會的除了3屆世界冠軍Max Verstappen、6個分站賽冠軍和2023 年亞軍Sergio Pérez (Checo) 外,更有13項F1冠軍、前Red Bull Racing明宿David Coulthard、著名主持人Derin Adetosye、Red Bull Racing領隊兼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Horner以及Red Bull Academy Programme車手Emely de Heus以及Hamda Al Qubaisi。


Max Verstappen表示:「很高興可以即將重返賽場,大家都十分期待新戰車的表現。去年我們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刷新了不少紀錄,所以要做到這樣的成績是很困難的,破紀績並非首要,我們希望贏得更多的賽事。今年是車隊在F1的第20個賽季,我差不多與車隊走過了一半的歷程,所以紅牛車隊對我來說是陪伴我成長的第2個家,對於新賽季,我們十分期待,想看看大家可以共同成就的目標,我們已準備就緒在巴林展開試車的工作。」

Christian Horner 在揭曉 RB20 戰車時表示:「這是車隊歷史上重要的一年。在過去20 年,紅牛成功地改變了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格局,它之所以能做到這一點,是因為它決心以不同的方式做事,致力於努力比賽,更加努力地比賽,並完全專注於爭奪最大的冠軍。運動中的獎品。 我們很幸運能夠多次做到這一點,迄今為止已獲得 7 個車手冠軍、6 個車隊冠軍和 113 場比賽勝利,這證明了紅牛車隊願景的成功。 這個故事的最新篇章今天從 RB20 開始。 這將是一個激動人心並且競爭激烈的賽季,但正如我們去年所看到的,這是一支處於巔峰狀態的車隊,Max和Checo可以在任何條件下、在每條賽道上發揮出色,所以我相信,就像我們過去 20 年所做的那樣,我們可以爭奪勝利,踏上領獎台,並希望獲得更多冠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