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將現身 2024 年日內瓦國際車展


預定於 2024 年推出,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給傳奇的 Renault 5 帶來了現代、電動的風格,將其引領進入未來。在正式亮相之前,Renault 揭示了製造型號外觀設計的一小部分,這些細節明顯向其前身致敬。R5 的頭燈是一個關鍵的設計特點,使前端瞬間讓人一見即識。不僅僅是它們的形狀使它們獨樹一幟,還有鏡頭中央的標記,類似於人眼的瞳孔。這是對 1972 年廣告《超級汽車歷險》的致敬,為現代的 R5 賦予了一種人性化的表情。

在前端,歷史型號引擎蓋上的進氣口已經消失。顯然表明 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屬於電動汽車的世界,它被一個充電指示燈所取代,當車輛充滿電時形成標誌性的數字 “5”。這種高科技功能既實用又有趣,是一個具有人性化觸感的可讀界面,一目了然地顯示電池電量。車輪拱形成更寬的車身,賦予 R5 一種緊湊汽車的真實存在感。它們的圖形設計突顯出一種獨特而立即可識別的個性,令人想起 R5 Turbo。


垂直後燈包含一個延伸側板的功能。這一特點有助於提高 R5 的空氣動力性能,防止氣流湍流。僅 3.92 米長,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完全是城市車。作為一款全電動的標誌性車型,它的 52 kWh 電池讓其在城市外也能輕松行駛,行駛範圍高達 400 公里 WLTP。這將是開放訂購時首次提供的電池。第二個 40 kWh 電池將在以後的某個時候推出。

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將是建立在新 AmpR Small 平台(原名 CMF-B EV)上的第一輛車,專為真正的駕駛樂趣而設計。多連桿後懸掛通常只出現在更高價位的車輛上,有助於保持出色的穩定性和道路把持。還將提供一系列高度先進的技術。車內是 reno,Renault 的官方化身。這一代人性化的共同駕駛員將提供一種完全沉浸用戶於雷諾世界的數字體驗,為新的駕駛和車載體驗。


配備雙向車載充電器,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將是第一輛配備 V2G(車輛對電網)技術的生產車輛。得益於 Mobilize,V2G 技術允許 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向電網提供能量。它將於 2024 年首次在法國和德國推出,然後於 2025 年在英國推出。這項技術將允許 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駕駛員通過向電網出售電力,節省充電費用,降低整體電費。Renault 5 E-Tech Electric 的入門價約為 25,000 歐元,與 B 級混動車相當。新車將於 2 月 26 日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