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Renault ZOE 協助數以千計英國駕駛者轉向純電動車的 10 週年


Renault為Renault Zoe慶祝10週年,該車型讓數千名英國車主成功轉向全電動汽車,提升了顧客的駕駛體驗,並有助改善該國的空氣品質。在2013年推出時,當時許多製造商仍將電氣化視為次要考慮因素,而這款零排放的Zoe讓顧客成為英國最早接受全電動汽車的人之一。

作為英國最早可用且廣泛可及的電動車之一,Zoe已經不斷發展壯大,在過去的10年中已售出近30,000輛車。顧客享受到五門超迷你車型的所有實用性,同時還擁有電動車的更低運行成本和環保效益。

英國對這款屢獲殊榮的掀背車的熱愛也為Zoe在整個歐洲的驚人流行作出了顯著貢獻。截至2022年5月底,它是過去十年歐洲最暢銷的電動汽車,售出近380,000輛。

在英國售出的近30,000輛Zoe中,近50%的車輛是在最高配置下訂購的,而大多數也是白色配置。零售客戶佔銷售的51%,而核心企業採購則佔45%——Zoe迎合了注重成本和環保的企業需求。地理上,Zoe在大倫敦地區的客戶中最受歡迎。

2020年是Zoe在英國最受歡迎的一年,總共售出6,384輛,遠超過前一年的2,383輛。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年是Zoe的第三代上市,提供了領先同級的行駛里程、改進的充電和設備,以及一個強大的52 kWh Z.E 50電池,容量比上一版本增加了32%。

多次獲獎的Zoe當前版本 Zoe E-Tech 100% Electric,在單次充電下可達238英里(WLTP)。它在30分鐘內就能夠以22千瓦的交流方式增加90英里的行駛里程,而使用50千瓦的直流充電則允許在70分鐘內將電池充至80%。Zoe E-Tech 100% Electric提供Techno和Iconic兩種配置,售價從29,995英鎊起。

它的獲獎成功為Renault的全面電動車型系列鋪平了道路,包括創新的混動Arkana、Austral和Clio,以及Megane E-Tech 100% Electric和最近亮相的Scenic E-Tech 100% Electric。

至於Zoe E-Tech 100% Electric,它現在即將將全電動小型掀背車的接力棒傳遞給即將於2024年上市的Renault 5。正如屢獲殊榮的Renault 5 Prototype所展示的,即將推出的Renault 5借鑒了原始車型的設計元素,並將其更新為當代的輪廓。延伸的後輪拱和日行燈——都呼應了Renault 5 Turbo的運動外觀——預示著新車型的俏皮一面,同時現代化的處理體現在選材和材料的選擇上,與其全電動動力系統相得益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