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全新雷諾 SCENIC E-TECH ELECTRIC 電動家庭車登場


Megane之後,現在輪到Scenic重新塑造自己風格,成為雷諾新一代電動車輛的旗艦。全新的Scenic E-Tech Electric設計以家庭為中心,滿足他們自由和安全出行的需求。它完美融入Renaulution戰略計劃:它是電動的、時尚的,充滿實用和直觀的技術,並設計更具可持續性。它是第一款生產車型,體現了雷諾集團成為下一代汽車製造商的目標,倡導公平過渡。它代表了集團的新可持續性戰略和該戰略所依賴的三大支柱:環境、安全和包容性。

全新的Scenic E-Tech Electric提供兩種電池容量供選擇:
60千瓦時,最長續航里程達420公里或更長
87千瓦時,最長續航里程達620公里或更長


它建立在聯盟開發的CMF-EV平台上,其設計大膽:相對於其所屬類別,它的車身尺寸較小,但它的寬敞性卻刷新了記錄。它搭載了一個小巧的電池(最大功率達到87千瓦時),這進一步釋放了車內更多的空間,充分發揮了其理想的比例。其電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60千瓦(相當於220匹馬力),使車輛靈活、生機勃勃,適合各種駕駛需求。車內對所有乘客都非常舒適,扁平的車頂和2.78米的軸距使其寬敞無比。因此,車內有足夠的空間供乘客使用(包括後排278毫米的膝部距離)以及行李(在其545升的行李箱中)。開創性的Solarbay淺色玻璃天窗和巧妙的扶手完美配合,提供了全方位的舒適便利。

OpenR Link多媒體系統配備了50多個應用程序,讓您輕鬆規劃旅程並與同行的每個人一起享受。它的獨特音樂設計是一項獨特的成就,由作曲家讓-米歇爾·賈爾與其團隊攜手完成。


而全新的Scenic E-Tech Electric將成為雷諾車型中首款搭載Esprit Alpine配備的電動車,為您帶來更刺激的運動風格。它將在Douai(ElectriCity)工廠生產,就像一直以來一樣,並將在2024年初上市。

這款全新的雷諾Scenic E-Tech Electric不僅是一輛電動車,更是一個充滿創意和可持續性的家庭車。它將為未來的出行帶來嶄新體驗,充分體現了雷諾對環保、安全和包容性的承諾。讓我們期待著這個家庭車的來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精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