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Renault 雷諾 SCENIC E-TECH ELECTRIC 入圍 2024 歐洲年度車輛


Renault 雷諾自豪地宣布,其Scenic E-Tech Electric已入圍2024年歐洲年度車輛獎的決賽。在2022年的Austral和2021年的Megane E-Tech Electric之後,現在輪到Scenic E-Tech Electric成為七位入圍車型之一。評審團由來自22個國家的59名記者組成,他們仔細評估了28款車型,最終選出七位入圍者。得獎者將於2月26日星期一,在日內瓦車展上公布。

雷諾已經書寫了Scenic的故事長達27年。它於1996年誕生,通過成為歐洲汽車史上第一輛緊湊型MPV而顛覆了市場。第一代Scenic於1997年贏得了著名的年度車輛獎。

如今,它擁有全電動動力系統,正在重新定義家庭用C級車輛,引導家庭出行,同時保留其開創性和家庭友好的基因。Scenic旨在成為家庭的主要汽車,適用於長途旅行、周末和假期。在這第五代中,Scenic在保留創新基因的同時進行了重新定義,定位為滿足家庭所有需求的全電動家庭車輛。無論是適合城市駕駛的緊湊尺寸(4.47米),還是適合長途旅行的寬敞空間,其行駛里程可達625公里(WLTP)。

雷諾已致力於在過去十年中實現電動出行的大眾化和可及性。Scenic E-Tech Electric完美融入品牌的戰略計劃:這是一款可持續設計的電動車,擁有實用且直觀的技術。在ZOE的成功基礎上,雷諾將其在C級車型上的產品線擴展到Megane E-Tech Electric和Scenic。這兩個關鍵車型可能加速全電動車型的普及,並繼續確立雷諾作為新時代可持續出行的領導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