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平治計劃減少在美國生產 EQS SUV 全力製造新款 GLC 應付市場需要


據外國汽車供應鏈消息稱,平治快將 EQS SUV 的生產轉移到其位於 Breman 的工廠。EQS 目前在亞拉巴馬州的塔斯卡盧薩工廠製造,是去年八月在美國首次製造的全電動平治。此後,平治還推出了 EQE SUV。平治這一轉變是為了為新的 GLC EV 騰出生產空間,其中一位消息來源稱這將是一個「cash cow」。據 AutoForecast Solutions 表示,平治將在2026年第一季度開始生產 GLC EV。更重要的是,這家汽車情報公司預測,這款新的電動SUV在首年將達到 50,000 輛的產量,是目前EQS SUV的兩倍以上。儘管 EQS SUV 目前在平治在美國的銷售中處於領先地位,截至九月已售出 7,086 輛,但在第三季度銷售下降了 48%,與去年同期相比(3,077 輛),只售出 1,596 輛。

新的GLC EV 將取代現有 EQC,據知情人透露,它將擁有約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的行駛里程和一個全新的外觀設計。一位經銷商表示,新的電動車前後採用了圓潤的造型,取代了傳統汽油車型的方正風格。在美國生產這款新車型使其有資格獲得 IRA 稅收抵免,據 AutoForecast 副總裁 Sam Fiorani 表示。平治還在 Bibb County 的新工廠內購買本地生產的電池。

平治正在美國迅速轉向電動車。在第三季度,電動車在其美國銷售中占據了近 15% 的份額。在五月的經銷商會議上,平治全球市場營銷主管表示,該汽車製造商預計到 2026 年,電動車將佔新車銷售的 40%。到 2030 年,她預計這一數字將達到 70%。

考慮到美國是平治的頭號市場,按照 Seeger 的說法,調整生產是合理的。預計新的 GLC EV 將是比目前 EQS 更高產量的車型。這款更小、更高產量的車型(可能價格更實惠)將更好地適應汽車製造商的過渡。預計它還將採用新的平治 MMA 平台,以降低成本並提高效率。平治計劃在 2030 年實現全電動,“在市場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進行轉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