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新款 Hilux Hybrid 48V 登陸歐洲市場


豐田的新Hilux Hybrid 48V首次將電氣化引入傳奇的皮卡系列,為用途廣泛的城市和越野環境提供更有效率、更卓越的行駛性能和增強舒適度。自1968年推出第一輛車型以來,威猛的Hilux以其優質、耐用和可靠(QDR)而聞名。 它成為豐田最具辨識度的工作馬車輛之一,既適用於城市,又能在世界最艱難的地形中發揮其真正的雙重用途。通過添加混合48V系統,豐田加強了其全面多技術途徑以實現碳中和的方法。 豐田認為客戶需要各種可負擔和實用的移動選擇,包括商用和越野車輛,以減少碳排放。Hilux Hybrid 48V僅提供雙頂艙車型,以其立體格柵和前保險桿強調其堅固而豪放的風格。

2.8公升強大的Hilux柴油引擎現在通過添加一個專為豐田雙用途皮卡需求而設計的48V混合系統而更加強大。 在英國,它將首次應用於Invincible和Invincible X級別,並配備自動變速箱。該引擎驅動一個使用皮帶系統的緊湊馬達發電機,這個發電機充電一個48V的鋰電池。 這個小巧的電池僅重7.6公斤,安裝在後座底下,大大減少對車廂空間的影響。 它還通過DC/DC轉換器為車輛的12V系統供電。


與豐田的全混合電動系統一樣,該電池在減速時充電,高效地再生製動能量並提供額外的製動性能。 一旦充電,它將高達12千瓦的功率和65牛頓米的扭矩通過馬達發電機發送到引擎,以提高加速性能、動力和效率。

這款堅固而緊湊的馬達發電機經過設計,能夠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中工作,而引擎則經過修改以適應混合系統。 新的雙臂皮帶張緊器和更強的皮帶材料有助於提高可駕駛性和更安靜的駕駛體驗,同時保留Hilux著名的耐用性。

這款強大而經驗豐富的符合歐洲6d標準的DOHC 16閥2.8升柴油引擎在3400轉/分時產生201馬力/204 DIN馬力/150千瓦,並在1600至2800轉/分之間提供500牛頓 米的扭矩。 它配備了共軌燃油噴射系統、可變噴嘴渦輪增壓器和水冷式中冷器。 排氣排放控制措施包括柴油氧化催化劑、柴油顆粒過濾器、選擇性催化還原(SCR)和尿素額外噴射。與現有的Hilux、Land Cruiser和Proace車型一樣,Hilux Hybrid 48V相容於HVO100柴油,這是一種由100%可再生資源製成的非化石燃料。


新的Hilux Hybrid 48V將靈敏的加速、優化的製動性能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與更平穩的行車體驗相結合,無論是在道路上還是應對崎嶇的地形。在城市環境中,混合48V系統的額外動力提供更靈敏的油門反應和線性加速,尤其是在起步時,而再生製動則創造出更有效和更自然的減速感。增強的啟停系統使引擎更長時間保持關閉狀態,再加上混合48V系統的好處,與傳統的非電動柴油動力總成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5%。

除了這些效率優勢之外,停車啟動系統還透過馬達發電機始終連接到引擎實現更舒適的交通行駛體驗,這要歸功於它不像傳統系統一樣使用啟動馬達。 這也使引擎以更高的速度重新啟動。Hilux Hybrid 48V,忠於其輝煌的傳統,自然在越野方面表現出色。

馬達發電機的動力使在崎嶇的路面上更加平穩,而再生製動支援更安全的下坡操作。 引擎怠速速度從720轉/分降低到600轉/分,這使得駕駛更容易控制車輛。

首次在Hilux上推出的Multi-terrain Select系統透過根據特定駕駛條件調整車輛穩定性控制設置的選項,提供額外的性能和控制。 它可以設置為自動或五個預設選項—泥土、沙灘、泥漿、深雪或岩石——根據需要調節動力和輪胎打滑,以提高牽引力和機動性。


特別注意確保Hilux Hybrid 48V具有強大的越水能力。 由於對48V電池和DC-DC轉換器進行了防水處理,它可以應對高達700毫米深的水域,而馬達發電機滾輪和皮帶上的防滑和強化措施確保即使在潮濕的環境中也能實現最佳 性能。

全新的Hilux Hybrid 48V以5325毫米的長度、1900毫米的寬度和1815毫米的高度傲視而立。 當然,這是一款實用的皮卡,擁有1525毫米長的車床和在拖曳和有效載重容量方面毫不妥協,分別為3500公斤和1000公斤。

與其Hilux同族一樣,Hilux Hybrid 48V擁有機架式車身結構和梯形車架底盤,這是確保其耐用性和扭轉剛性的關鍵。 堅固耐用的葉片彈簧和雙震動器後懸掛系統確保了四輪驅動工作馬車所期望的越野性能與SUV般的乘坐舒適性和操控性。 為了加強其無所不能的特點,Hilux Hybrid 48V擁有310毫米的類領先最低行駛離地高度和29度的接近角和26度的離去角。新的Hilux Hybrid 48V配備了最新的豐田Safety Sense技術,為駕駛員和其他道路用戶提供了許多常見事故風險的世界級保護。


增強的預碰撞系統(PCS)在夜間能夠更好地檢測到行人、白天騎自行車的人以及在轉彎時交叉路口上來車或行人。 一旦檢測到這些危險,系統會在需要時發出聲音和視覺警報,然後施加製動力。

更新的車道偏離警報(LDA)現在除了能夠檢測表面彩繪的線條外,還能夠檢測到道路邊緣。 同時,適應性巡航控制(ACC)與路標輔助(RSA)可以讓駕駛員快速根據限速變化調整速度。 ACC還可以自動降低車速,以確保在高速公路彎道通過時維持適當的速度。

在夜間行駛時,自動遠光(AHB)功能消除了切換前照燈亮度以避免刺眼其他駕駛員的需要。 它能夠檢測到進來的車輛,並立即精確地調整燈光,以最大程度地使用遠光燈。


豐田專業車系展現了品牌對商用車的全新承諾。 該公司的目標是增加歐洲商用車銷售量,2022年達到了119,000輛,今年預計將創下超過140,000輛的新紀錄。 為實現這一目標,豐田專注於提供全面的車輛系列,同時注重客戶滿意度,包括競爭力十足的融資和保險產品、保修和道路援助,以及提供禮貌車輛,確保客戶能夠保持在路上並保持工作 。新款Hilux Hybrid 48V將於2024年中旬抵達英國和歐洲的經銷商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