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Urban SUV Concept 暫定 2024 年推出市場


Toyota Urban SUV Concept 為歐洲市場提供另一款電池電動車(BEV),計劃於2024年上市。新車將是規劃中的六款專屬BEV車型中最小巧且易於接觸的,將參與 B-SUV 級別的競爭,而 Toyota 預測這款車將是歐洲 BEV 市場中最受歡迎之一。

Toyota已經在B-SUV級別中擁有一席之地,憑藉著混動Yaris Cross,成為其級別中最暢銷的車型。在這方面的經驗基礎上,他們開發了一款具有靈活適應性的真正電動SUV,滿足歐洲客戶的優先需求。同時,它將傳遞Toyota品牌的質量、耐用性和可靠性。


Toyota Urban SUV Concept擁有真正的SUV風采,車身緊湊,肩膀寬大,駕駛位置高。靈活的內飾最大程度地擴大了空間,可以輕松地根據需要調整以優先考慮乘客或載貨空間。

前驅和全驅動力系統將提供,其中全驅動力是Toyota產品DNA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樣,生產車型將提供雙電池策略:客戶將能夠選擇兩種電池選項,容量不同,以滿足其需求,並根據對易於接觸或行駛範圍的不同偏好。透過其多元化策略,Toyota展望未來,通過實際推出一系列擁有先進的替代燃料和零排放動力技術的產品,實現碳中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