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影片】勞斯萊斯 1:8 CULLINAN「特別版」HK$148,000 起


勞斯萊斯汽車極具標誌性的全天候休旅車Cullinan自推出後 ,讓奢華旅遊從此變得無拘無束不受地域限制,市場反應異常熱烈。現宣佈加推Cullinan「特別版」並已隆重進駐香港陳列室。


這是一輛1:8比例的Cullinan模型車,正在香港陳列室與Cullinan真車互相輝映,承襲勞斯萊斯一貫追求完美的傳統,精湛絕倫的工藝使其成為一件汽車藝術珍品。勞斯萊斯對精巧細節一絲不苟的追求,盡顯在這輛Cullinan模型車的外觀和內飾上,由技藝精湛的工匠們以超過1,000個獨立組件精心打造而成,製作時間長達450小時,務求每項工序都力臻完美。這輛精妙絕倫的模型車配置多功能外部車燈及車廂內飾照明,車門和行李艙尾門可作開關。客戶更可以訂製與自己的 Cullinan 座駕外觀和內飾組合一模一樣的 Bespoke 專屬模型車。

標準版 HK$148,000 起
Bespoke 訂製版 HK$228,000 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