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olls-Royce「Cullinan」發展計劃邁進新里程

project-cullinan-02-lowres
勞斯萊斯一封在2015年2月18日刊登於金融時報的公開信中,承諾會定期向其持分者報告「Cullinan」計劃的進度。承接每半年一次的更新,勞斯萊斯於今天發佈了數幀描繪這輛最新的全天候高頂汽車的照片,為發展計劃中的重要里程。首部完成研發的試驗車將於明日開始進行公開測試。

作為全球奢侈品品牌的領導者,品牌已定期向顧客發表發展計劃的大綱,部分擁護者更已一睹配備全新研發的四輪驅動懸掛系統、及將於2018年起搭載於所有勞斯萊斯車型的全新鋁合金結構而測試的首部工程模型。

這款最新開發的型號將會到世界各地進行多項具挑戰性的測試,務求製成品能夠「不受地域限制,無所不能」。例如在聖誕節後,「Cullinan」計劃將會進入北極圈進行寒冷天氣耐久性及循跡力測試;而稍後於2017年,便會到中東地區進行高溫及沙漠地區的耐力測試。

勞斯萊斯汽車行政總裁Torsten Müller-Otvos表示﹕「對於勞斯萊斯和世界各地追隨我們的奢侈品顧客來說,這實在是令人振奮的時刻。首次將全新四輪驅動系統配合嶄新『奢華結構』,將引領我們通往設計真正勞斯萊斯的大路,就像前人會重新釐定評價其他奢侈品的標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