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勞斯萊斯 Dawn Silver Bullet 典藏版車型亮相


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車型是對過去時光的頌揚,無論是過去令人陶醉的輝煌時刻,還是傷感動盪的艱辛時光。 現實中駕駛這款全新敞篷跑車猶如一顆銀色子彈,精准地穿越風景勝地,奔向遙遠的地方。
 
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車型的創作靈感源自於20世紀標誌性的開篷跑車——它們既稀有且迷人,是年輕與活力以及荷里活叛逆者的象徵。 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傳承了那段傳奇時光裡自由不羈的生活態度,以大膽、時代感的設計滿足了不拘泥常規、盡情享受人生的客戶群對座駕的訴求。
 

這款性感、優雅的典藏版車型全球僅限量發行50部。 作為一款高級定製力作,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進一步豐富了勞斯萊斯典藏版車型系列的產品陣容。
 
在充滿傳奇色彩的品牌歷史上,包括Silver Dawn在內的多款高級定製車型都曾採用銀色漆面。 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則採用全新超金屬銀色定製漆面 (Ultra-metallic Silver)。

 
該款典藏版車型的亮點之一是其別開生面的Aero Crowling設計,將原來的高肩式車身輪廓巧妙調整,突顯出速度感與氣勢。 銀色的中央脊柱讓車身設計融入內車艙,盡顯雙座跑車無與倫比的親密性與連繫感。 經蒸汽噴砂處理的鈦金屬裝飾著Aero Crowling擋風玻璃,映襯出車身輪廓的同時也巧妙地從色澤和形態上呼應了Silver Bullet的車型名稱。

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車型外部細節以深色為主調。深色的頭燈和前保險桿與銀色色調形成鮮明對比,盡顯力量與果敢風範,半拋光車輪上的銀色條紋則帶來了半透明的陰影效果。
 
Dawn Silver Bullet典藏版內部極具質感,用料精細,是真正的手工匠制奢華典範。 別致的開孔碳纖維儀錶盤以充滿現代時尚設計向駕駛者和乘客致意。 絎縫式的皮革包裹傳動軸通道,以20世紀獨特反叛時尚精神的皮夾克為設計靈感,美輪美奐的定製風格貫穿車艙中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