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宣布任命新設計總監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 Giles Taylor 先生為新設計總監,該任命將於 2012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他將直接向寶馬集團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Adrian van Hooydonk 先生匯報工作。Taylor 先生將接替行將退休的現任勞斯萊斯汽車首席設計師 Ian Cameron先生 的工作。自 1999 年以來,Cameron 先生一直擔任勞斯萊斯汽車首席設計師一職。

Taylor 先生來自英國,現年 44 歲,他在英國修讀設計專業,畢業初期曾在一些國際設計團隊中工作,並積累不少經驗。作為執行設計師,他在英國汽車行業擁有十年從業經驗,曾擔任 Jaguar 汽車兩款車型系列的設計負責人。 2011 年 4 月,他加入勞斯萊斯汽車設計團隊,主管勞斯萊斯汽車外飾設計。

Ian Cameron 先生於 1992 年加入寶馬集團,並負責多款車型的設計工作,包括 BMW 3 系,Z8 以及 Range Rover。1999 年,他獲任命為全新勞斯萊斯汽車設計團隊主管,並於 2003 年推出勞斯萊斯汽車 Phantom 車型,及其後的 Phantom 和 Ghost 家族系列車型。Cameron 先生雖然卸任設計師崗位,但在 2013 年 4 月正式退休前,他將繼續為寶馬集團服務,並在由 Karl Baumer 先生領導的寶馬集團 Classic 部門擔任品牌大使,負責勞斯萊斯汽車全球歷史傳承事務。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先生表示:「我衷心感謝 Ian Cameron 先生為勞斯萊斯汽車品牌的復興所作出的卓越貢獻。勞斯萊斯汽車自歸入寶馬集團以來所取得的理想成績,實有乃 Cameron 先生的精湛設計才華以及其對勞斯萊斯汽車的獨特品牌歷史的深厚感情。他的繼任者 Giles Taylor 先生對豪華車市場的「情感品牌」理念擁有豐富的知識,而其傑出的往績亦令他成為這一職位的最適合繼任人選。他將帶領勞斯萊斯汽車設計團隊延續品牌的輝煌成績。」

寶馬集團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Adrian van Hooydonk 先生同時表示:「我謹代表寶馬集團感謝 Ian 多年來在勞斯萊斯汽車設計團隊的領導以及其對勞斯萊斯汽車所作出的貢獻。他對勞斯萊斯汽車的品牌價值和百年歷史的深刻認識絕對是我們的無價之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