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勞斯萊斯全新 PHANTOM 香港開賣


全新Phantom將成為勞斯萊斯首次採用「Architecture of Luxury」車架的型號。全新車架成為第八代Phantom的基礎,讓Phantom繼續精益求精,力臻至善,進一步鞏固「全球最出色汽車」的地位。

全新Phantom採用的新車架除具備輕巧和更堅固的優點,亦提升了打造標準及長軸距車身時的生產效率,及逹致無與倫比的外觀設計。

全新鋁合金車架令車身展現頂尖卓越的剛性表現,同時保持更輕巧的重量,為同級之冠。事實上,全新Phantom的整體剛性比上一代高30%,締造更舒適的駕乘體驗。

伴隨著更堅固的車架,全新Phantom亦配備空氣懸掛及先進底盤操控系統的頂級舒適底盤,帶來無出其右的流暢駕駛體驗及操控,提供出色抗震表現。


嶄新的雙搖臂前軸及五連桿後軸展現驚人的抗傾及切力表現,發揮無可比擬的靈敏度和穩定性。配合四輪轉向設計,使任何駕駛環境下,乘客也能盡享平穩舒適的體驗。

更輕巧的全新車架結構及新一代的自動調控氣壓懸掛系統,將勞斯萊斯享負盛名的「魔毯」駕乘體驗帶到全新層次。新懸掛系統每秒能進行數百萬項運算,因應車身及車輪加速、轉向數據及攝影機資訊持續調整電子避震器的調校系統。此外,Flagbearer (源於早期法例規定在車頭高舉紅旗的持旗手) 在擋風玻璃加裝立體攝錄系統,在時速高達100公里的情況下,因應前方道路情況自動調節懸掛系統。

近代推出的每部勞斯萊斯,皆採用馬力驚人的V12引擎作為其核心。隨著勞斯萊斯展開傳奇新章,並推出全新「Architecture of Luxury」車架,全新Phantom亦受惠於一副全新引擎。

為了打造全球最寧靜的汽車,勞斯萊斯必須致力研創一副完全安靜的引擎。換言之,在極低轉速時能提供更大的扭力輸出才能確保達致寧靜的效果。勞斯萊斯最終為新一代Phantom打造全新6.75公升V12引擎,取代以往的V12自然吸氣引擎。

全新V12 Phantom引擎採用雙渦輪增壓器,能於1,700rpm極低的轉速時提供900Nm扭力輸出,並同時提供563匹馬力 (420kW)。在低速行駛時的寧靜平穩,成為國家重要儀式的完美選擇,同時亦能迅速提供所需的爆發力。衛星輔助變速系統 (SAT) 結合ZF 8前速波箱,確保任何路況也能應付自如。


另一典範是全新Phantom配備寶馬汽車集團有史而來生產最大型的電子構架,並專為勞斯萊斯而打造,令全新Phantom成為最科技先進的勞斯萊斯。

全新Phantom的中央電腦系統連接及操控所有先進的智能系統,成就現今最先進的豪華轎車。部分全新Phantom配備的輔助系統,包括駕駛疲勞偵測系統、提供全景影像的四鏡頭系統、全方位影像(包括鳥瞰式影像、夜視及影像輔助)、主動巡航控制系統、防撞警報、行人警報、交叉車流警報、車道偏離及轉線警報、引領同業的7×3高解像度投射顯示屏、無線網絡熱點,當然亦設有最新的導航及娛樂系統。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