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勞斯萊斯 PHANTOM SERIES II
 現身香港


首部蒞臨香港的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以全新調配的Olivin橄欖綠色登場。揉合微細金屬顆粒的外漆,於燈光下散發閃閃華彩,彰顯車頭鍍金歡慶女神的雍容氣派。

從車頭正面看,標誌性萬神殿格柵的頂部增加了一條橫跨車頭的拋光飾條,與大燈及日行燈水平對齊;巧妙的幾何設計令「雙RR」標誌和「歡慶女神」更顯突出;格柵沿用發光式設計,令整體車頭外觀更具莊嚴氣勢。全新車頭大燈採用鐳射切割設計,雕琢出每邊580顆星星,呈現繁星閃爍的效果,遙遙呼應車內星光車頂。


從車身側面看,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傳承勞斯萊斯經典輪廓。全新設計的輪圈包括復刻1920年代浪漫情懷的22吋圓盤輪圈(拋光銀和亮面黑兩款選擇)。圓盤輪圈於汽車行駛時展現出的流暢動態,視覺上完美呈現勞斯萊斯如陸地飛行般的「魔毯駕乘體驗」。車主可選配另一款全新3D不鏽鋼立體效果輪圈,為車身側面平添現代動感。


Phantom Series II奢華舒適,寬敞寧謐的車廂空間,宛如行走的私人宮殿。香港首發的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車廂內籠選配全新Iceland Moss皮革,以及融入細緻金屬的深琥珀Dark Amber木飾面,加上由數百顆繁星交織而成的星空車頂,營造出超凡脫俗的乘坐體驗。而只屬Phantom獨有的「藝境藏珍」Gallery儀錶板,則選配了首次現身香港的Cascade Steel主題,以稀有金屬參考瀑布流瀉的狀態,打造出極具流線感的設計。

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沿用Architecture of Luxury全鋁車架,搭載勞斯萊斯標誌性6.75升V12雙渦輪引擎,提供高達563bhp動力及900Nm扭力,後輪驅動配備四輪轉向系統令駕駛之路平穩至極。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