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Subaru Impreza 北美新車取消房車和手波版本


美國洛杉磯車展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 Subaru Impreza 第六代,新車暫定會在 2023 年第一季推出。新車取消了房車版本,也沒有了手波版。新車繼續使用六角型面罩,頭燈設計修長了,跑感依然存在。車廠表示新車底盤結構作出了改進,剛性提升了 10%,對駕駛時的操控性有一定提升。

動力方面,使用了直四水平對向引擎,北美市場其中一款就使用了 2.5 公升自然吸氣版本,今次新車還多了 RS 版本。最大馬力 185 匹和 241 牛頓米扭力。RS 版本懸掛會調校得更加 Sporty,制動系統能力加強,使用 18 吋輪圈。擁有不錯性能外,車內也有 10 個 Harman Kardon 喇叭,提升音響系統質素。

另一部入門款是 2.0 水平對向引擎版本,最大馬力 152 匹和 197 牛頓米扭力。兩車都會標配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兩個版本都只會有 Lineartronic CVT 段變速波箱版本,RS 版本會有手動轉波功能,模擬出 8 速波箱效果。車廠表示在 Impreza 加入第五代 WRX 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從而提升駕駛、轉向時的駕駛感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