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oyota Innova 七座城市 SUV 改款登場


Toyota Innova 在東亞南市場頗為出名,他們的 Toyota Innova 改款後名為 Toyota Innova Zenix,擁有三排座位、Hybrid 混能系列之下,再有 TNGA 底盤出眾的車體架構下,令它的吸引力提升不少。新一代的 Toyota Innova 車體感覺霸氣不錯,擁有超大鬼面罩,粗獷線條,車頭車尾應用大量 LED 車燈,有點像放大了的 Corolla Cross。輛圈配置方面,原廠有 16 至 18 吋提供選擇。

車體長度達 4,755 X 1,850 X 1,795mm,軸距為 2,850mm,車長比起舊款長了 20mm,軸距多了 100mm。車物離地高度為 185mm,對於行走越野路面也比較輕鬆。車廂中控台擁有 9 和 10 吋兩個版本,駕駛席錶板中央有一個 4.2 吋顯示屏。中排座椅也可以添加兩個 10 吋屏幕。比較吸引的是中排設有大班椅。動力方面,入門級使用 2.0 自然吸氣引擎,擁有 172 匹馬力。Hybrid 版本就使用 2.0 引擎加馬達,總輸出為 183 匹。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