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pple iPad iPhone 帶你 360 度虛擬睇 SAAB 9-5

SAAB 於 2010 年推出第二代 Saab 9-5,大家現在可以用 Apple iPad/iPhone 下載 Saab 9-5 程式都可以先預覽一下。這個美觀的程式分為四部份,第一個的 360 Spin 很值得推介。雙按揀選後,只要用手指撥動,即可由車頭睇到車尾。有趣的是,用家還可以揀選其他顏色和車呔,調整後更可即時分享給朋友。

而在 Features 部份,Saab 9-5 亦精要地帶出其特色,例如 Night Panel 自動去除不必要資訊的面版、Drive Sense 令車身駕車時更穩定、以及 SAPA 駐車輔助功能的超音波感應等。程式中的 Gallery 也很值得推介,因為有大量 Saab 9-5 靚相,有需要可以儲存在 Photos 程式內,設成 iPad 背景圖片也頗不錯。

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us/app/saab-9-5/id377641023?mt=8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